close


Two Seasons 是以菲律賓全年氣候只有乾濕二季來命名,渡假村沙灘前方就是著名的 Willy Rock 聖母礁岩,且位置就位於一號海灘區附近的沙灘旁( 步行到二號海灘區大約 10~15 分鐘左右 ),鄰近的飯店有知名的 Faidays 渡假村。( 一號海灘區的飯店都是稍具規模的飯店。)

ResortInfo3.jpg 

但 Two Seasons 渡假村我個人歸類為小巧溫馨的旅館,飯店建築呈階梯狀向內延伸,腹地不大,但卻應有盡有;而為了有效利用空間,經營者將貫有的氣派大廳屏除,這樣逆向大膽設計也間接看出經營者不同於他人的品味用心。

ResortInfo1.jpg 

不管是旅客關心的房間格局,飯店延伸的靜謐空間,或者是隨處可看見的小裝飾...等等,都呈現出飯店給人溫馨的雅致風格

ResortInfo2.jpg 

第一次看到房間走廊外,就是長達 20 呎的鯉魚池

1024848302.jpg 

Two Seasons 渡假村房間共計 34 間房,其中包括高級標準房_Superior Room_10 間,豪華客房_Deluxe Room_8 間,總統套房_1 間,Junior 套房_6 間。每間房間都有私人陽台,可以欣賞蘇祿海景及長灘島艷紅的夕陽美景。而總統套房,更有私人泳池,彷彿置身在頂級Villa 裡。

高級標準房_Superior Room

1024848297.jpg 

餐廳/酒吧
Two Seasons 度假村內的 barLO Resto 巴洛酒廊可說是一號海灘區著名的沙灘美食餐廳,由廚師為 Chef Gene,以及 Gino Gonzalez 掌廚。

季節渡假村美食.jpg 

位於 Two Seasons 度假村頂樓泳池旁的「空中酒吧」,搭配南洋 Style 的發呆亭,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可說是浪漫到不行!

SkyBar01.jpg 

【飯店資訊】Two Seasons Boracay 季節渡假村

房間設施:保險箱、吹風機、瓶裝水。

飯店(免費)設施:免費無線上網、游泳池、洗衣中心。

飯店(付費)設施:Massage 中心。

飯店餐廳:1間,可容納50~100人。

飯店地址:Station 1 , Boracay Island : Malay, Aklan , Philippines 5608

小孩佔床:7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