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 洋 度 假‧Fridays Resort 星 期 五 渡 假 村  ==
Fridays Boracay 星期五渡假村,位於 Boracay 海灘的最北端的一號海灘區( 。)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它完建於 1982 年的星期五,在當時是 Boracay 上「唯一 AAA 級的豪華飯店。」

如果要到 2 號碼頭來的話,需搭乘當地的三輪摩托車(TUTU)約 100 peso 5 分鐘,亦或是徒步於沙灘步道約 15 分鐘可到達,也正因此它有鬧中取靜的優點。來長灘島的歐美人士都會指定這間飯店,即使它已經是 1982 年的飯店。



Fridays 外圍的沙灘是很多團體都會來此拍照留戀,此乃長灘島之最也是沙質最細綿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幾乎粉末狀,故稱為「粉末沙」( Powder Sand )。



Fridays Boracay
星期五渡假村,它有獨立性的 40 間南洋度假小木屋。房間設備有 T.VIDDNDD 電話,熱和冷水的淋浴、保險箱、吹風機、瓶裝水(需付費)、迷你酒吧(需付費)。



戶外(免費)設施:游泳池、無線上網、撞球間、洗衣中心。飯店(付費)設施:MAGGAGE 中心、商務中心、會議室、海灘酒吧,以及可容納 120 個位子的餐廳。



Fridays 沙灘是欣賞夕陽的最佳沙灘,從 15:00 ~ 18:00 這段期間 ,沙灘上都會有專人彈奏

沙灘上喝著清涼的啤酒

聆聽著輕快的鄉村歌曲~

再欣賞長灘島紅艷的夕陽美景

「是 度 假 生 活,也 可 以 是 品 味 生 活 」

另外;Fridays 的沙灘晚餐也很有名,每天晚餐都有不同的主題,最出名的是「星期五的 BBQ & Grill Buffet」 晚餐有供應新鮮蔬果拼盤沙拉吧、前菜沙拉及各式蛋糕、甜點 主廚區~大廚現場燒烤海陸 BBQ、烤豬腳,而 Fridays 的海鮮料理也不遑多讓~香煎魚排、火烤牡蠣、日式生魚片、傳統握壽司、海鮮湯品~都是讓您吃到飽


除此之外~晚上 7:00 過後,一系列的傳統舞蹈表演入續上演;而節奏鮮明的「火炬舞」,以及互動性高的「竹竿舞」都是 Fridays 度假村,想要給每位來此的嘉賓,最精緻的南洋晚餐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