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州居民心目中的 101

每位來沙巴旅遊的旅客,相信對這座落在 LIKAS 灣上的特殊建築物不會感到陌生吧!這個外觀像是金頂電池的大廈,可說是大有來頭的喔!距離哥打京那巴魯約 10 分鐘車程的沙巴基金局大廈 SABAH FOUNDATION BUILDING(樓高31層),可是沙巴最高的地標!( 是沙巴心目中的 101 !)



沙巴基金局擁有 72 個邊的現代化大型大廈、全由玻璃覆蓋。整個建築聽說是用 96 條鋼條呈放射狀支撐這個圓體建築,新穎的圓柱設計風格,從數英哩外就可以看到這座大廈,也可說是亞庇市最顯眼的城市座標呢!每年總是吸引世界旅客來此停佇拍照留念。但想要進入基金局還是需要申請才可入內。

但還有一層樓是可以開放進入的!
那就是第 18 層樓的 Atmosphere 法式餐廳,這裡是全沙巴唯一可以360度旋轉的海景餐廳。在此用餐每小時都可以看到不同景色;如南中國海海景、哥打京那巴魯全市街景,以及沙巴迷人的夜景。

在大廈的對面是 Innoprise 也是現任首席文化部長的辦公室,主要是處理沙巴各類文化出版書籍核准上市,以及各項文化活動...等等。

下次有機會來沙巴度假,記得來此留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