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妻籠宿後,在往日本信州善光寺的途中,肚子也開始嘟嘟叫了!
雖然吃了栗子冰淇淋、烤飛驒牛肉串、烤五平餅...等小點心,但畢竟整個上午都在妻籠宿散步居多,所以消化的也很快。
很快我們來到今日午餐的用膳地.....木曾路館

木曾路館 這裡以製作蕎麥麵、筷子聞名,擺放日本最大的碗和筷子,讓您大開眼界,並可購買最道地的蕎麥麵當伴手禮。



順帶一提~快要抵達木曾路館的沿路山道上,佈滿了盛開的櫻花樹真的非常的漂亮,可惜我只顧著欣賞及驚嘆卻來不及拍攝下來。圖為木曾路館的駐車場。



前往用餐廳處會經過木曾路館的土產中心,各式餅乾、洋菓子、味增、信州名酒、柿餅、牛奶、冰淇淋都可以在此購買。



抵達用餐的會場時,店家已經先幫我們準備好這次的美饌饗宴~信州幸福蕎麥麵料理
~幸福是我加上去的啦!對我來說能在信州品嚐聞名日本的蕎麥麵真的非常的幸福喔!



開動前先來介紹一下!左邊為山菜湯鍋,搭配青蔥絲、菌菇絲、非常的清爽,且不會有加鹽巴的死鹹。



右邊則為豚肉小銅鍋;高山蔬菜 + 肉片,整個看起來清淡可口~加上奶油更加好吃!




主角來囉!信州蕎麥麵,麵條即使直接吃也很有嚼味!冰冰涼涼的超順口啦!



而在我的右手邊由左至右分別為...
沾蕎麥麵的醬料(有青蔥、哇沙米、特製日式淡醬油);醃製醬菜,偏鹹但是很下飯在土產中心可以買得到;
嫩豆腐,看似一般的豆腐,但是整塊夾起都不會散開,可說是非常紮實~配上熱騰騰的白飯剛剛好!
(我在此推薦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我每餐都吃上好幾碗,如果再配上味噌湯那真的可說是.....大滿足!)



另外在右邊的小角落還有一個小小的柿餅很不錯吃!同樣可在樓下土產中心購買的到。
好啦!小弟我介紹完了,準備要開動囉!
噹~噹~噹~噹~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了!)



用完清爽的山中午膳後,上路前往下一站...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去朝聖的【信州善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