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V 沙灘車
長灘島必玩的活動之一

來到 ATV 最大本營基地
算一算大概有上百部的沙灘車停在眼前
包括單人騎的沙灘越野車、雙人開的類似跑跑卡丁車的狂飆越野車



當你在停車場選定與你契合的沙灘車之後
聆聽當地教練說明待會兒行進路線與注意事項
做好萬全的安全準備...以最帥氣的姿勢上車
在基地試騎過一圈之後,由教練做第一台車嚮導
我們就要展開兩個小時的 ATV 深度之旅囉...






第一站我們抵達"Pukashell 海灘"
是在長灘島西部的一個寧靜沙灘
一路上路況還算是平穩
可能是第一站,要讓我們熟悉一下車子的性能
下一站你就知道了...





在這片沙灘上
還有一間小餐廳可休息用餐
旁邊還有一間非常有特色的木雕藝術品



第二站到了位在西北部的
"ILIG-ILIGAN 海灘"
剛剛有預告過這段路的路況了
一路上並不是小石頭一堆,讓車子起起伏伏而以喔!
是大石頭一堆,影響你前進的路線,迫使你必須左右閃躲那些障礙
坑洞也是隨處都有,一有個不注意...你可能會深陷其中而無法前進
必須得靠教練或同伴從旁把你撞出來
想要到這片沙灘欣賞美景
除了要有過人的駕馭沙灘車的能力以及金剛不爛的屁股
我想也只有這種 ATV 沙灘車能夠行經這整路段了
這也是體驗 ATV 最刺激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換來的是有別於沙灘街上的熱鬧繁華
享受在一個與世無爭的寧靜海灘
看著眼前的美景,手中拿著一旁現剖的椰子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一站是來長灘必去的一個景點
"Mt.Luho "
這邊可以說是長灘島視野最好的至高點
將長灘北部挾長的海岸線一覽無疑
在這裡眺望無邊境的大海,讓我忘了時間...一待就是十分鐘







這一趟 2 個小時的 ATV 深度之旅
真的是不虛此行

跟墾丁玩得不一樣喔 ! 
墾丁的 ATV 是由教練駕駛載著我在沙灘上狂飆
而這一次則是自己駕馭
一路上顛簸不平的路段
讓我親身體驗了 「真正 ATV 沙灘車」的魅力

大家以後到長灘島,除了度假之餘...別忘了來趟 ATV 深度之旅
絕對讓妳的長灘島度假行...增色不少

可繼續看看我的
"玩在長灘"  "吃在長灘"  "住在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