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推薦過的義大利餐廳之外
另外絕對非去不可的人氣美食
是一間西班牙鄉村美食餐廳
Dosz Mestizos



會推薦這間餐廳不是沒有原因的
主要是衝著他美味的料理而來的囉
打開菜單,全都是西班牙最道地的餐點
每一道菜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
在詢問過這家店的老闆之後才知道
我們點的這些餐點...其實算是他們的下酒菜
就跟我們的滷味、黑白切的東西是一樣的
其美味的程度真的不比我們的黑白切遜色..連下酒菜都做的很精緻入味



結束這些非常下酒的開胃菜之後
接著就是這一餐的重頭戲...西班牙海鮮燉飯
用最傳統的西班牙的料理方式
將每一粒米飯用最新鮮的海鮮高湯燉成金黃色
搭配螃蟹、蝦子、花枝、孔雀蛤...等等海鮮佈滿其中
滿滿一盤的份量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尤其是那金黃色的飯粒
海鮮高湯充分滲透每一粒米...絕對夠味讓你無法忘懷
每一樣海鮮的新鮮度,在你吃的每一口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佈滿在盤子上的就是新鮮的海鮮
而覆蓋在底下的就是仍然讓我無法忘懷的黃金米飯
看這張照片看起來沒有像我說的滿滿一大盤齁
但是這一盤足夠讓一般女孩子的胃大飽滿
至於男生的話...不用擔心
會推薦這一餐給大家的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俗擱大碗"
這盤吃不夠的話...再請美女服務生追加一盤
吃到你撐..吃到你吐..吃到你叫阿爸阿母

只要你中午時分來吃這個西班牙海鮮燉飯
                        讓你吃到飽...猜猜看多少錢?

500 PESO  免!
    300 PESO  省下來!

這一餐...只需要花你
250PESO
有沒有很划算!!!

不過要提醒大家...
沒有包括一開始我介紹的開胃菜那些
但光是這西班牙海鮮燉飯吃到飽
我就覺得超級值得了

大推薦....

可繼續看看我的"玩在長灘"  "吃在長灘"  "住在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