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五天四夜日本旅遊,我們選擇了3晚溫泉旅館,就是希望可以好好泡個湯泉!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湯泉飯店,不論您是走黑部立山路線或是立山黑部的路線,
都有可能居住到這家名為【信濃大町.斑尾東急渡假村】





斑尾東急度假村 TANGRAM,為多元化的大型渡假村,光客房就高達 250 間;一般客房的格局就非常寬敞了,往眼過去除了兩張單人床外,還有一套 L 型沙發( 不好意思,照片拍得太糟糕,所以不好意思 PO 上文章 )。這次住的房間打開窗戶就直接正對斑尾山西北坡滑雪場,連同旁邊的斑尾高原滑雪場共有 30 條滑雪路線,可惜我不會滑雪!( 這裡的滑雪場需要自備滑雪用具,但有出租兒童專用的雪具 );我朋友的房間則是面向 GOLF 球場也很不錯!( 斑尾高爾夫球俱樂部設有 18 個場地,同樣球具也是要自已攜帶 )。

斑尾山滑雪場( 房間的窗景 )



房間全景( 取自東急飯店網站 )



卸下行李後,準備開始用晚膳了!餐廳入口就在 B1 禮品店內的小角落,餐廳名為 " 之字型 " 的自助 Buffet 餐廳,可容納 400 人之多;餐廳主要分為日式料理區、中西式料理區、螃蟹海鮮區、水果、沙拉、甜點區、吧台飲品區...等幾個區域;飲品只有茶類是免費供應,其它如果汁及酒類則需要自費( 例如:紅白酒、啤酒、日本清酒、柳橙汁 )。這裡的服務生絕多數為中國籍留學生居多( 有點像建教合作的模式 ),所以點自費飲料不會有語言方面的問題。





 " 之字型 " 的自助 Buffet 餐廳全景



 " 之字型 " 的自助 Buffet 餐廳一景
之字型餐廳同時也是用早膳的地方喔!白天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斑尾山滑雪場的雪白美景。



滑雪纜車




離開之字型餐廳建議可以逛逛餐廳門口的禮品店,可以買一些禮物給親友,以及添購上立山的行裝( 例如:太陽眼鏡、圍巾...等 )都可以在此購買到。又或者晚上想要打牌消遣的話,可在此購買啤酒、飲料之類的,價錢都不會太貴( 且可刷卡),櫃檯也有中國留學生協助結帳~還挺方便的,不過營業時間只有到 21:00 就結束了!

用完晚膳後,回房休息一下準備晚上泡湯活動!

每間客房都有準備每人一套淺綠色花紋浴衣及室內外的拖鞋各一雙( PS : 浴衣可穿到餐廳及大廳。)度假村內的溫泉名為「タングラム斑尾温泉」是源自中野市延德溫泉,泉質呈弱鹼性( 含硫磺、鈣、鈉 )具有舒緩神經痛、肌肉酸痛、慢性消化器官病、驅寒...等療效,開放的時間為下午 13:00 至 21:00 結束 ( 20:00 開始就不接受泡湯客入內 )。

白天/夜晚的露天溫泉





另外,度假村內還有一些免費的活動設施,如室內溫水游泳池( 記得攜帶泳帽 或可至櫃臺購買,每頂日幣 300 元 )、乒乓球、薰衣草花園( 開放時段為 6 月底~8 月初,建議可以七月份前來欣賞 )

薰衣草花園( 無料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