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程 ] 7/26 TPE-PUS GE-706 15:00 / 18:10
[ 回程 ] 7/30 PUS-TPE GE-705 19:05 / 20:30



第一天我們到了韓國釜山機場已經 6 點多將近 7 點了,在車上聽小張大致上介紹韓國一些狀況後,就先入房休息。而精力旺盛的我,放了行李後,檢查飯店房間沒問題之後,跑去飯店附近逛逛。


隔天吃完早餐後,離開釜山前往大邱,
1 站到了 WINE 隧道





這是廢棄的舊鐵到,裡面長期保持在 16~17 度低溫

蘊藏了韓國的國寶"柿子酒",這可是韓國拿來宴請國際重要嘉賓的秘密武器
試喝一小杯...唉唷~~很香的柿子香,經過長年釀造出來,味道非常棒
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不過想想買回來沒有人陪我喝~~算了>"<



下午來到此趟行程唯一較年輕的地點,薰衣草公園 &
SPA VALLEY 韓式溫泉樂園





SPA VALLEY
韓式溫泉樂園~~其實規劃的不錯

在購買門票的時候,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這也是你的櫃子號碼,上面會有一個鑰匙

這個鑰匙可以說是入場券,放了鞋櫃以及換了泳裝之後,拿著這個鑰匙可以去櫃檯加值

之後在園區內所有的消費,都可以用這個鑰匙消費,是可以套在手腕或腳踝上不會弄丟
讓你在玩水之餘,不用怕掉了錢包

小朋友玩水玩到累趴在遊覽車上,大朋友泡溫泉泡到昏頭轉向

而我...無聊到發慌了我!光顧那 8 個過動兒我就飽了~~哈哈哈!



第三天的行程,到了慶州,乾脆就來個古蹟巡禮之旅


【良洞民俗村】是目前慶州保留最完整且歷史最優久的建築物,目前依然還有民眾住在這



【瞻星台】是亞洲最古老,用來觀測雲向及星座的建築物


【慶州博物館】
已有約 90 年的歷史,展出新羅時代的首都--慶州地區的文化遺產


【天馬塚】
這裡是韓國版的金字塔,設計理念跟金字塔的概念是一樣的


最後這兩天,除了瘋狂搶購人蔘以及紫水晶以外
離開大邱、慶州,回到了釜山...還有許多景點值得我們去看看的


【海東龍宮寺】
韓國信仰很虔誠,加上這間寺廟很特別的就蓋在海邊,風景相當優,聽說也相當靈喔!



【APEC主題公園】2005 年 11 月 APEC 會議在釜山舉行,結束後規劃成主題公園,成為釜山著名的景點之一


【太宗台】
是釜山市列為保護文物,與五六島一起屬於代表釜山的岩石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