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關島的人,都應該參加過當地查莫洛晚宴秀!而最有知名就屬 PIC、Fiesta 這兩家五星飯店的晚宴秀表演。這次要介紹的是悅泰飯店的『 海陸燒烤夕陽沙灘晚宴 Fiesta Beachside BBQ and Cultural Show 』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不同於PIC 這裡的豪華晚宴秀,關島 Fiesta Resort Hotel 2009 年啟用新建造的 Dinner Show 晚宴秀,場地是以白色系半圓形劇場為基軸,座位是以舞臺為中心採放射階梯式設計,有點像是古希臘露天音樂劇場。

guam_bbq7.jpg

 Fiesta 飯店的海陸燒烤夕陽沙灘晚宴場地雖可容納 150 人,還是需要提前跟飯店( 或導遊 )預約才能入內;而 Fiesta 晚宴秀是晚上六點準時開放進場,預約者在服務員帶領下入座就可以開始用餐了!因晚宴場地就設在沙灘旁,建議不著急用餐的人可以點杯飲料( 或啤酒 ),坐下來好好欣賞暮色西下的夕陽美景。

Fiesta 飯店的夕陽夜色也很有名喔!

 悅B12A~1.JPG

guam_bbq1.jpg

菜色方面,同樣採用 Buffet 的方式選擇自行選擇食材,不同的是…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在餐桌上碳烤各自選擇的海陸食材,搭配各式醬料這可說是查莫洛民族最道地的烹飪方式;搭配各式醬料與三五好友一起碳烤自已喜愛的食材。Buffet 主要分為幾個區域…

肉品區,則是擺放各式適合燒烤的肉類,例如:美國牛肉、牛小排、雞肉、豬肉、碳烤熱狗串…等等。蔬食區,則是以生洋蔥圈、水煮馬鈴薯、玉米及沙拉吧。

guam_bbq4.jpg

海鮮區,則是以鮮蝦、生蠔為主。

guam_bbq5.jpg

甜果區,陳設各式南洋水果及甜點有水果果凍派、起司派、草莓蛋糕、提拉米蘇…等等應有盡有。

guam_bbq3.jpg

而夏日燒烤當然少不清沁的啤酒或冰鎮飲品;這裡的啤酒、冰鎮紅茶、可樂都是無限暢飲喔!

用餐時間約到 19:15 結束,接下來就開始進行今晚的主題…「密克羅尼西亞查莫洛晚宴秀」

表演舞團,由婀娜多姿的舞者作為開場,完整呈現島國女性的風姿綽約、溫柔婉約;而氣勢磅礡的戰鬥舞蹈,透過力道十足的肢體動作,以及劃破關島星空的吶喊嘶吼聲,體驗關島過往的傳奇神話戰役,最後再與觀眾來場民族舞蹈大賽,讓群眾也能感受到密克羅尼西亞獨特的熱力風情;以杜夢灣的夕陽海景為背景,以浪潮聲為序章,循序漸進的互動表演流程,絕無冷場。

J 桑可說是玩咖~~要跟美女跳舞~跑第一咧!

DSC04978.JPG

J 桑先練習一下,動作有些逗趣,但是勇氣可嘉!

DSC04979.JPG

在酒後三尋之後,帶點微醺醉意一邊欣賞晚間的夕陽晚宴秀,一邊吹著杜夢灣上的徐徐海風;放鬆恣意的隨著查莫洛民族傳統樂章一起進入這美好的夜晚吧!關島的夜晚,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