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愛 Shopping 的人而言,那種永無止境的流行探索、折扣促銷,就像是水手離不開海洋般的理所當然。而挑選一家 Shopping 後可以品嘗美食的餐廳,可說是非常重要不可馬虎。而今天要介紹這家很適合聚餐的好餐廳,是位在關島 Guam Prenium Outlet 暢貨中心旁( 又稱 G.P.O )的 RUBY TUESDAY 餐廳

12950_201420222588_194808157588_4133841_2456681_n.jpg     

RUBY TUESDAY 是一間世界級的美式連鎖餐廳,以各式漢堡、調酒著稱。創建於 1972 年的RUBY TUESDAY 選擇在2007 年 2 月 26 日進佇關島。

餐廳濃厚的美式設計風格,深深吸引著我。從門口帶位的原木櫃檯、餐廳周圍整排明亮的百葉玻璃窗,彷彿來到美國鄉間餐廳般的道地。

12950_201420227588_194808157588_4133842_1000968_n.jpg

IMG_1992.JPG   

再往內走來到吧台區周邊,醒目的米白色巨型布吊燈,散發暈黃的燈光照射在ㄇ型沙發區,彷彿是個不被打擾的靜謐空間。

IMG_1994.JPG

中央的吧台區到了夜晚的時候,像是餐廳裡最明亮的舞台,周邊暈黃的燈光只是為它做最佳的餘光點綴。

IMG_1990.JPG

IMG_1989.JPG

吧台旁置放基酒的平檯與潔亮廚房可說餐廳裡最熱絡的地方;服務員與大廚在談笑風生之間,將每份菜餚迅速呈現在每位食客面前。這樣逗趣的畫面我是一點也不陌生,這就是關島島民隨處可見的樂觀個性,這也是我會這麼喜歡關島的原因之一。

IMG_1991.JPG


IMG_1995.JPG

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價位只有在 USD$ 10~30 之間

我選了一個我最心儀的位置,服務人員馬上遞上菜單;RUBY 的招牌就是牛肉漢堡,鬆軟的麵包口感,搭配多汁鮮嫩煎牛肉,而肉餡是由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以獨家配方調味而成,再鋪上風味濃郁的起司及生菜,一口咬下去...滿滿的層次口感,顛覆你對漢堡定義,原來漢堡也可以很不一樣。

( 因為沒有點,此為網路圖片 )

12.jpg 

而這次我們所選購的是熱量較低的火雞肉漢堡;相較於味美多汁的招牌牛肉漢堡,火雞肉漢堡多了一份香味四溢的清爽,再配上外酥內軟的薯條;雖是千篇一律的老搭檔,卻也是無可取代的完美經典。

IMG_1999.JPG 

IMG_2000.JPG 

鄰桌的朋友則是點一份香煎鮭魚餐點;老實說,份量真的是有點少!不過,將白米飯與時蔬翻炒淋上蛋汁的「另類炒飯」,與萊姆香煎鮭魚片及調味碗豆一起混搭;這樣微酸的滋味非常適合在夏日品嚐!

IMG_2002.JPG

IMG_2001.JPG

RUBY TUESDAY | 還可以來杯調酒喔!

對酒不甚了解的我,在服務員的推薦下,點了一杯名為 Mojito 的調酒,這款調酒聽說是源至於熱情洋溢的古巴,是當地很著名的民族性飲料。「基酒」為蘭姆酒,其它調配則不脫清涼為主,如薄荷、檸檬、細糖、蘇打水、橄欖…等等,非常適合 Shopping 後來上一杯解暑。

IMG_1997.JPG

好啦!飽餐一頓要離開 RUBY TUESDAY 美式餐廳了!在此體醒大家一點,各位如果是搭乘 Lam Lam 車來G.P.O 的話;Lam Lam 最後一班車為 21:00 建議 20:30 前結束前往 G.P.O 門口等候。

1672679592.jpg

餐廳地址:192 Chalan San Antonio Tamuning, United States, 96913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