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號海灘區再往北方走過去,經過 Microtel 飯店後再步行約兩分鐘,就來到鬱鬱蔥蔥的 Diniwid 熱帶海灣

NAMI.jpg 

首先來到飯店入口處,再由每房「專屬管家」帶領搭乘獨特「竹籐電梯」到最高處。

724618.jpg 

Diniwid 是以嚴峻懸壁為特色,此區域較寧靜有隱密的感覺屬於較高檔飯店集中區;而今天所要介紹的是位在 Diniwid 區高 800 米的 Nami Resort Boracay 娜米度假村,也是全島上最高的海邊飯店。

724667.jpg 

nami_view.jpg

娜米渡假村可說是融合了 Resort 及 Villa 於一身;它豪華的房型在設計上利用視差的方式,將按摩浴缸裝置在陽台外,讓您在享受露天浴池之時又可欣賞到長灘島海天一色的美景,夜晚也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長灘島的浩瀚星空,對於喜歡隱私的人來說可說是不錯的選擇。Nami Resort 是一間蓋在山壁上,只有 12 間房間的小旅館,非常適合度蜜月的夫妻和情侶,而且每間房都有專屬的管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Nami 雖設立在隱密性極佳的 Diniwid 區域,對於想要到二號海灘區逛街、大啖美食的房客來說,飯店也會有準備免費接駁車往返於二號海灘區間。

bedroom.jpg

海景按摩浴缸

bath-tub.jpg

IMG_1390.jpg

toilet.jpg 

22249600.jpg

整體而言娜米渡假村從飯店設計、美食餐廳到 Villa 般的貼心服務,都深受國際級雜誌肯定,如 2004 年Wallpaper 雜誌、2006 年 travel 雜誌、2007 年 Tatler 雜誌都給予 Nami 渡假村非常高的評比。

Nami Lounge

R0011163.JPG

Nami Lounge( 夜晚及白天 )

休息餐廳.jpg

Nami 的早餐是以美式早餐為主。

早餐.jpg

Massage Room

nami_spa_high_dsc_3654.jpg

【飯店資訊】Nami Boracay Resort 娜米渡假村( Diniwid 區 )

房間總數:標準房_Deluxe Beach View Room_5間,Suite Ocean View Room_6間,One Bedroom Suite Room_2間。

房間設施:保險箱( 可向櫃檯需求 )、吹風機( 需求 )、瓶裝水。

飯店( 免費 )設施:限戶外免費無線上網、BUS 接送、洗衣中心。

飯店( 付費 )設施:SPA 中心。

飯店餐廳:一間,可容納 30 人。

飯店地址:Diniwid Beach, Boracay Island Malay,Aklan, Philippines

小孩佔床:6 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