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屬地的關島土地上,要找到一間以亞洲料理」為主的一間 BUFFET 餐廳,實在是打著燈籠都很難找得到,如果吃膩了美式食物,牛排、大蝦、螃蟹..高級海鮮食材,這間是您不錯的選擇...
"JiA 時尚餐廳"




這間就在 DFS 免稅店後面的 GUAM PLAZA 飯店內,是關島少數以「亞洲創意料理」為標榜的精緻餐廳;會取名叫做"JiA"就是因為它的發音類似中文的「 家 」字...希望每個來到 JiA 的食客都能感受到回到家的感覺餐廳以「紅色」色系為主軸,紅色在中國代表著「喜氣」、「吉祥」之意。

主餐區:
以亞洲經典料理為主;例如:咕老肉、糖醋排骨、什錦炒麵、炒飯...等等



亞洲料理排排站:包子、蒸餃、燒賣、河粉、生魚片等餐點....全都是無限供應喔!



冷食區:有日式壽司、涼拌時蔬以及亞洲區代表的特色醬料..在這裡可說是應有盡有啊!



甜點區:起司蛋糕、黑森林蛋糕、香草布丁、南洋水果



JiA 的營業時間
早餐:07:30 至 10:30
午餐:11:30 至 14:00
晚餐:18:00 至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