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神山選擇 2 天 1 夜,而且建議再山上住一晚。

雖然山上的飯店不是已經精緻、豪華為訴求。但是神山飯店所要強調的

則是「森林休閒山莊」為概念主題(只有 KINABALU HERITAGE 除外~感覺比較像公寓)

目前神山共計有三家住宿酒店(不含登頂的 Laban Rata 拉班拉塔山莊 )

分別為...

  1. 禪園度假村 ZEN GARDEN RESORT
  2. 松林度假村 KINABALU PINE
  3. KINABALU HERITAGE

今天就來介紹~沙巴旅遊最常住宿到的度假村...

禪園度假村 ZEN GARDEN RESORT

禪園渡假村是最靠近神山的休閒山莊,融匯馬來西亞式風味的建築,分棟錯層、斜簷屋瓦座落於清翠寧靜的高地山坡上,

是陽光照耀下的多采多姿花園,似幻似真的人間天堂。

沁侵於熱帶雨林中,舉目所見皆是大自然美景,滿山翠綠野趣橫生,每天清晨睜開眼所感受的是,完全平和的氣氛



「禪園」是一座靠近神山度假山莊,其位置距離波令溫泉及樹頂吊橋只有 40 分鐘,而且只要 5 分鐘便可到達神山公園,

一路上均是最好的天然森林浴。另外,只要 10 分鐘之內便可到達高爾夫球場。而入口處就有「水果市集」、「皇家花園」


下圖為大廳。

在自然原木大廳中,品嚐傳統下午茶或看夕陽也可說是一大享受喔!



「禪園度假村」會議廳、健身房、咖啡廳、酒吧、餐廳、遊戲室、卡拉OK、籃

球場、公共電話~這些基本設施還是有的喔!



房間則比較「簡約」~但是還蠻舒適的

房間內只有 2 張單人床 + 電視 + 熱水壺 + 淋浴間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天花板有原木電扇

再加上禪園海拔較高,很涼爽~所以也不需要冷氣

順帶一提~飯店只有茶包以及
一塊肥皂

所以旅客需要自行帶清潔用品喔!(隨手做環保)



清晨在清新自然的空氣中甦醒揉揉惺忪睡眼,打開窗,讓濃郁的森林香氣伴隨著

蟲鳴鳥叫被徐徐的微風吹送進來



吃的部份~度假村內不論早、午、晚餐都是在同一個餐廳用餐

早餐就是很清淡「 清粥 + 小菜 」很健康~體內環保一下

飯後,還可以到餐廳附屬的「紀念品商店」;來跟「沙巴冰棒」( 山上約 RM 1.5 元 )

因為山上物資缺乏,所以比較貴一點( 應該的~光車子的油錢~就不少了 )

另外;想要拍攝神山的風光,餐廳外的廣場是很不錯的地方喔!



午餐也是中式合菜(約 7 菜一湯)以簡單的家常菜為主~本人是還蠻喜歡的了

但是禪園度假村晚 餐 就 大 大 不 同 啦!



雖然山上的物資比較缺乏;但是禪園的「紅 蟳 火 鍋」可不吝嗇喔!這裡~可是每人一隻「紅蟳」喔!

有牛肉或羊肉、麵、冬粉可以涮,雖然每桌有限定吃完就沒有了

( 沙巴為回教國家,禁止販賣豬肉,除非有政府許可執照~餐廳才可以販賣 )

但是,青菜的部份,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吃到飽

再山上吃「紅 蟳 火 鍋」飯後還可以品嚐當地原住民做的「小 米 酒」可說是一大享受

更可以跟其他團員拉近距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