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天的預告嗎?
即將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在帛琉享有超五星級之稱的飯店


泛太平洋渡假村



光先從門口飯店大廳內看過去
映入眼簾的除了是飯店Lobby、櫃檯...之外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向遠眺望~竟然能夠看到無敵海景


穿過Lobby..游泳池就在天然沙灘旁邊
根本分不清楚是在泳池游泳還是在海邊戲水


海灘上..貼心設計一整排的遮陽傘與躺椅
真正的出國渡假,就是要有這種FU
躺在躺椅上  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聲  看著湛藍的海水
哇塞..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PPR的房間..有些人會跟我提到..是不是很小啊???
還不只一個人跟我講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吧!
說實在的~我自己去住過..我覺得是還OK的!!!
不會誇張到行李箱打不開,2個人在房間不能轉身..之類的
房間的VIEW..針對一般標準房..是比較沒有辦法享受到大家嚮往的"面海房"


當然..如果你們中了樂透  或是  業績做到百萬TOP Sales的話
可以選擇所謂升等的Ocean front room

在PPR..你看不見超過2層樓的房間建築物
全都是這樣子上下小木屋的風格..感覺很棒


太陽西下..在PPR的夜晚..也可以很不一樣
三五好友相聚在沙灘邊的小酒吧
喝點小酒  談天說地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相信大家對於PPR不陌生..在選擇來帛琉度假之前~一定看過這間飯店
一定也是大家心目中排名第一的五星飯店
但..往往看到價錢後,都會向後彈3步

真的~不諱言~~PPR的房價真的很高很貴..
如果有一天..有這個機會住到帛琉泛太平洋度假村的話
你會深刻的發現~真的值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