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alipapa」海鮮市場
有去過長灘島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這個D'Talipapa 海鮮市場
有名到可以說是「觀光魚市」海鮮種類繁多。

[ 下圖 ] 震憾吧!生猛龍蝦選購時要注意新鮮度,尤其甲殼類海鮮若能挑還在動的是最好!


[ 下圖 ] 長灘島都是算秤斤,通常一隻大龍蝦大約 1200~1800 peso 左右...是不是很便宜啊!
     穿白色「嘎阿」就是幕後老闆,漂亮的小姐跟他殺一下就不行啦^^



[ 下圖 ] 螃蟹大隻的喔!大約 500 peso 左右,要吃幾隻都可以!真的非常划算!
     另外超大顆的蛿一堆只要 100 peso..

  
[ 下圖 ] 導遊在幫我殺價中...在這裡不殺價太可惜了!因為我覺得老闆好像都是看心情的。

http://f10.wretch.yimg.com/mysunnyworld/34/1231560052.jpg  

[ 下圖 ] 放眼看過去滿攤的生猛海鮮任您挑選。



[ 下圖 ] 買好了~就到旁邊的蔬果店,選自已想要的時蔬。這邊選購一堆青菜
           ( 您可以選擇狠多蔬菜 ) 大約才 100 ~ 200 peso 左右





[ 下圖 ] 想要飯後水果,這裡也可以選喔!一串香蕉大約 30 peso



[ 下圖 ] 選購完後帶著海鮮到旁邊的代客料理餐廳一般作法有清蒸、蒜炒、紅燒、焗烤、炒咖
            哩、蒜味奶油等等做法!但是都帶菲律賓風味,味香濃郁!




[ 下圖 ] 這邊料理方式,快炒 50 peso / 清蒸 100 peso / 紅燒 150 peso。



[ 下圖 ] 這隻螃蟹光選購+清蒸 大約 600 peso。( 可以 2-3 個人吃一隻 )



[ 下圖 ] 蝦子以為買很多,等到我吃的時候只有剩下一隻啦!我朋友很好心留一隻放在我盤子,其它都被搶光了



[ 下圖 ] 老K,因為有點事情晚點到,可惜已經被同桌的人嗑的差不多了!



[
下圖 ] 最後來偷拍一下老 K 吧!覺不覺得老 K 這個髮型,會不會有點太高了!可能偷偷跑去做風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