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長灘島要吃什麼?

之前有介紹過了 Aria 義大利餐廳、Dosz Mestizos 西班牙餐廳

芒果冰沙應該只算是甜品而已

這次.....先來個猛的.....



光是看他們的用餐環境

是不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富麗堂皇呢?

(這裡是長灘島...在長灘島要找到這種用餐環境,比找碗滷肉飯還要難呢!!!)

餐食選擇性相當多

沙拉區、熟食區、燒烤區、日式料理區、甜點水果區



要中式的有炒麵、炒海鮮、培根豬肉....等等

要西式的有現切安格斯霜降牛肉、現煮義大利麵(肉醬、青醬、白醬)...等等

要日式的有生魚片、壽司

燒烤區還有大蝦、小牛排、各式海鮮...

甜點水果區也有各式精緻蛋糕及節令水果

太多了...一下子我也介紹不完

味道~~大致上都還滿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個人非常偏愛燒烤區的食物

尤其是那現烤的大蝦,每一隻蝦子真的就是巴掌大

咬下去可以真實的感受到你在咬蝦子

加上又是現烤現吃的...我當下第一時間的感受就是~~~

太~幸~福~了~吧


還有就是那個現煮的義大利麵

有筆尖麵跟細麵...醬料有肉醬、青醬、白醬由你自己搭配

麵條煮的不硬不爛剛剛好...吃的口感相當棒

(由於吃的太忘我...沒有蝦子跟義大利麵的獨照)

在這間六星級 Discovery 飯店吃這一餐

真的是在長灘島五天以來最享受的一刻

這一餐的單價加上服務費

可以抵 4 餐在沙灘街看到的燒烤 BBQ

嚇死人的價錢就連背包客都很難下手

在市面上...我想只有我們家敢放在行程餐食裡頭

理由很簡單....

都已經來到了長灘島,就要享有貴族般的禮遇

不想讓各位花了錢還抱著遺憾回到台灣

這一餐~~推薦給各位

當然前提是在你們的預算還在控制範圍之內...

可繼續看看我的
"玩在長灘"  "吃在長灘"  "住在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