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oon Party  

衝島嶼,瘋派對

在滿月派對裡熒光色的沙灘,絢爛的火焰,漫天的啤酒,擁抱的畫面讓人徹底沉淪!對於熱愛電音熱舞的人來說,一生一定要前往三個朝拜聖地:西班牙的伊比薩島(Ibiza)、印度的果阿海灘(Goa)、泰國帕岸島(Koh Phangan)。對於我們來說,可觸又可及的就是泰國帕岸島。
帕岸島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地方。每到月圓之夜,在哈林街上,就會出現擺滿了沙灘桶的小攤販。桶內有三四種飲料,大部分是威士忌加可樂或是伏特加加7-UP;也有混合啤酒,一桶約$150~300,隨意買醉……當明月升空,帕岸島彷彿是聯合國般,瞬間擠滿來自全世界不同國家的人,他們唯一的共同語言就是電音Party。

蘇梅島前往帕岸島

主要有兩家渡輪,分別為...
Lomprayah 從湄南碼頭出發:8:00 / 12:30 / 17:00
Seatran 從挽叻碼頭出發 08:00 / 13:30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