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65_14040216150018943382_800x600  

關島的人越來越多了,為因應龐大的旅客,這幾年有越來越多老飯店整修翻新,而圖中的建物相信對去過關島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這座飯店位在杜夢灣中間,是去K-MART最近的飯店之一,是近期重新翻修開幕的飯店之一「太平洋之星PACIFIC STAR GUAM

 

說起這家飯店它的前身是大家較為熟悉的萬豪酒店,而對於老關島人來說,它最早的名字為海洋之星,可說是當地歷史悠久的五星飯店。

太平洋之星飯店獨特外觀設計讓人印象深刻,位在四樓的飯店大廳挑高寬敞很舒適,可以看到杜夢灣的壯闊海景。

大廳  

而樓下分別是餐廳、SPA、游泳池、乒乓球、迷你高爾夫球、宴會廳、禮品部與24小時健身房及商務中心等設施。

健身中心    

飯店有客房Guest Room/行政房Executive Level/套房Suite/總統套房Presidential Suite共四種房型讓房客做選擇。

用餐的部分,太平洋之星設有四個餐廳分別為曼哈頓牛排餐廳、太平洋之星咖啡廳、日落燒烤及池畔酒吧。

曼哈頓牛排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之星咖啡廳,除了每日都有提供歐陸式早餐外,午餐週三提供點心式自助餐、週五則是印度式自助餐,有機會的話,我還真想來吃看看。

太平洋之星咖啡廳  

最後大家比較關心的應該就是WIFI是否要收費?

這裡的WIFI是要收費的,不過使用Executive Lounge的房客可以享受免費WIFI服務。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