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lc6qhxeV41s8qms3o1_500  

離臺灣最近的海外音樂節,只要飛3.5小時就到囉!

夏天即將到來,身上的搖滾細胞是否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呢?關島史上最大規模的搖滾盛事「關島國際音樂節(Guam International Live Music Festival)」將在6/6、6/7登場,預計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齊聚共同High翻關島,「關島國際音樂節」單日票價美金五十元、兩日券美金八十元,席次有限,請盡速與彩繪旅行社洽詢!

這次的「關島國際音樂節」卡司相當國際化,邀集共10組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韓國、香港、台灣及關島當地的重量級樂團共襄盛舉。

其中有來自美國本土的雷鬼搖滾團體Sublime with Rome以及被美國告示牌雜誌(Billboard)評等為頂級雷鬼歌手的馬太‧保羅‧米勒(Matisyahu)、英國雷鬼樂團Steel Pulse、日本嘻哈樂團Home Made Kazoku、IzahBlue、韓國團體Brown Eyed Girls與NU’EST還有來自香港的Robynn & Kendy等堅強陣容。臺灣代表是由大元領軍的人氣女子團體Popu Lady也受邀代表台灣擔任特別表演嘉賓,準備為關島注入青春洋溢的甜美風格!

【時間】6月6日(五)~6月7日(六)17:00-24:00
【地點】亞加納查莫洛村旁的帕斯奧棒球場
【票價】一日券$50USD、兩日券$80USD
【交通】可自行搭乘「亞加納查莫洛巴士」(班次與平日相同)與「查莫洛晚快車」,查莫洛晚快車將比照每周三查莫洛夜市的班次,此外因應活動還將加開車次為2100、2130、2200由查莫洛村出發,沿途停靠安華渡假村、喜來登大飯店、太平洋島渡假村對面、噴泉廣場、關島假日酒店對面、太平洋灣飯店(圓山大酒店)、凱悅飯店對面、DFS免稅店、JP商店(近威仕汀飯店)、太平洋商場、日航酒店。

關島國際音樂節官方網站

新聞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