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 Taste12  

「taste」餐廳,為關島Westin投資150萬美金打造的時尚餐廳,餐廳營造的是「互動式用餐」概念,「OPEN形式的廚房」將各式各樣的精緻佳餚直接呈現在客人面前,飯店大廚現場鐵板烹飪各式海鮮及肉品都是小編最推崇的美味;另外小品小味的日式壽司、生魚片、甜點及冰淇淋更是您大快朵頤的餐後選擇。

另外餐廳也對裝潢非常講究,從餐桌椅、餐具、擺盤的挑選,都稱得上是關島所有飯店之最。

Westin Taste25  

彩繪旅行社也在6/01及6/15推出豪華好禮二選一贈送活動,對於喜歡品嘗美食的朋友,小編我強烈推薦來關島威士汀taste一下這裡的飯店美饌喔!

關島威仕汀代理旅行社:彩繪旅行社|台北:02-2507-5033|台中:04-2325-0055|官網

flash20130510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