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了,本格~阿希雅渡假村!

在出發去長灘島前,原屬意這家「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阿希雅渡假村」,卻苦於始終訂不到房,這樣的結果讓我心痛難耐,所以當我再次踏上長灘島時,特地抽半天的時間搭車前往Asya一探究竟...

DSC02355  

會讓我對這家Resort感到興趣,主因是它的前作「凱漾度假村」(請參考我之前旅誌,當時它還叫做阿希雅渡假村);那一次的旅宿體驗,讓我知道小而美的飯店,同樣也可以讓人驚艷...。

所以當Asya在三號海灘區開闢一個度假村的消息傳出時,心裡就對這家飯店多了一些期許,期間不斷在網路上也看到網友們如何定義這家飯店,例如:阿希雅新館(2館),沙灘可以共用等傳聞...;但是當我實地造訪後發現...原來二號海灘區的阿希雅因換人經營,也在去年正式更名為凱漾度假村。而真正本格的阿希雅渡假村,就是這次我介紹的Asya Premier Suites了!進階的Asya除了延續傳統外,也變得不一樣了!

 

Asya-Premier-Location-Map_199_locationmap  

搭乘Trips(四人共乘約Php$150)前往三號海灘區的Asya度假村,約20分鐘車程。就地理位置來看,它則是位在長灘島最南端,這與長灘島大部分強調逛街優勢的飯店大相徑庭。反之,遠離沙灘上的喧嘩,這樣的度假氛圍卻也著實的打中我的味! 

住宿Asya的房客,同樣也不用煩惱,度假村每日都會有免費接駁車往返D'MALL與飯店之間,以下是我詢問飯店的班次時間,提供大家參考(如有異動,還是以飯店公佈為主)。
上午_Trips班次
【度假村-D'MALL】09:00/12:00

下午_Trips班次
【度假村-D'MALL】14:00/17:00/18:00/20:00
【D'MALL-度假村】12:30/14:30/17:30/18:30/10:30

(如須指定時間接駁則另外自費,建議可以到D'MALL自費搭車比較省時。)

附帶一提,Asya房客可免費享有從卡迪蘭碼頭搭乘快艇接駁到ASYA海灘。

IMG_3709   

下車處是寬廣的停車場,從門面及造池的設計,還是延續一貫的風格「簡約、隱密」,全白色的牆面,宛若屏障般將內部樣貌隔絕在外,但視線又不斷延伸飄向入口處的蔚藍海天;獨特的門面,以及隱身在綠林藍田後方的Asya,興起我一窺堂奧的好奇心了...。

banner-img3   

步入採光極佳的開放式大廳,層層堆堆的挑高屋頂與大廳擺設自成一格,又與周邊蔥蔥鬱鬱的熱帶花植形成強烈對比。

大廳2   

等候入住的房客,會提供每人一杯迎賓飲料。

DSC02318   

下圖為飯店櫃台。竟然來了,就當場問問是否有房間可以入住?心想,現場安排入住雖然比較貴,但業者應該會選擇願意付高額房價的旅客為優先才對。但得到的答案卻是...咱們五天的假期,全部滿房!(看來我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真的沒有騙我ㄟ)

 DSC02316   

大廳旁的階梯海風徐徐飄拂而來,覓風尋去...
映入眼簾的是丘陵梯田的池畔階梯,
放眼望去的是心曠神怡的菲律賓海,
如此美景,讓人忘卻來時陰雨綿綿的惱人天氣。

大廳view  

 

左右兩側的竹籬及綠樹植被,沿著山丘地形及階梯順勢而下;階梯的盡頭則是飯店的大型泳池Infinity Pool。

強調隱密、簡約、寧靜的Asya度假村,捨棄時下最夯的中央泳池酒吧設計,將酒吧與泳池分開獨立,回歸最簡單的本質,讓菲律賓海景完整保留。

DSC02325   

ASYA的飯店總共只有20間房(難‧怪‧會‧客‧滿),而且都是沿著泳池分布排列在丘陵上。至高丘陵優勢,間間都可以欣賞到這片無敵海景。

 

 

DSC02327 DSC02328  

Adlaw bar池畔酒吧(約可座40人);入幕之前用您最自在的方式度過...點上一杯調酒,欣賞長灘島的暮色夕陽,以及波光粼粼的菲律賓海域吧!

下午3點至晚上10點為Happy Hour的時間,飲品從php$80~200+10%服務費不等。另外也有一些配酒的小餐點(價位約在php$ 150~450+10%之間)

IMG_3701   

好啦,先寫到這裡,後續整理中!下一篇將介紹「ASYA私人沙灘、房間」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