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長灘島D’mall 精華地段的【Valhalla 瓦爾哈納人氣主題餐廳】,外觀與廣場大道上的餐廳大相逕庭,以暖色系的原木紅磚為主軸,感覺像是來到北歐小酒館;而半 OPEN 式的廚房空間、溫馨倍感的鹵素照明、厚重傳統的原木桌椅,又讓人有一種仿歐式鄉間的小館氛圍;不同於 Buffet 的自助餐廳,您不用為了餐桌上不足的菜餚來回奔波,在這裡可以自在談天不中斷。

感覺像是與親人聚會的家庭餐館,又像是與朋友小酌一番的小酒館-------人聲嘈嘈,卻樂得自在!

主菜、甜點_640   

Valhalla 的菜餚總類繁多,菜單洋洋灑灑得從開胃菜、湯品沙拉、海陸主食、義式麵食、漢堡三明治、兒童套餐,以及餐後不可或缺的甜點飲品,應有盡有。

我們選擇餐廳的推薦菜,共計四道風格迴異的特色菜餚;令人垂涎的燒烤牛排、香味四溢香料脆雞、鮮嫩海味馬林魚,濃郁非常的創味義大利麵,都是箇中精選;另外小品如前菜沙拉、奶油蘑菇濃湯、飯後甜點(Mango Float),以及清沁茶品,都是您不容錯過的精采。 

前菜、飲品_640  

這一晚,品嘗別於速食至上的 Buffet、燒烤 BBQ,重溫完整的異國慢食…享受,我在長灘島最自在的美食夜晚。

備註:Bistro Valhalla 餐廳中「Valhalla」一詞源自北歐神話中的天堂,亦指盡興之餘,到此大啖盤中美味。
地點:D'mall 摩天輪附近,CYMA 希臘餐廳旁。
配菜:馬鈴薯泥、蔬菜、特調 BBQ 醬汁。
前菜:炸起司條、焗烤馬鈴薯、沙拉+三種醬汁(塔塔醬、酸酪、番茄)
甜點:Mango Float。
Wifi:免費。
費用:約在 480~700 peso 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美食 旅遊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