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島.隨性吃喝

想要品嚐關島道地美食,體驗查莫洛人生活樂趣...最快的途徑就是走一趟查莫洛夜市(Chamorro Village & Night Market) 

查莫洛夜市 Chamorro Village 2.jpg  

廢話不多說,就講幾個比較重要的。

1. 查莫洛夜市,為週三開市

而從 2010 年起,新增週五時段。不過,關島居民比較習慣週三前往夜市,所以週五的人潮就少了許多當地島民,反而是觀光客居多。


2. 如何前往查莫洛夜市?

可以搭乘杜夢灣上的鐺鐺車前往【關島 G.P.O 暢貨中心】,再由此轉車前往即可;回程也是如此。單向車票(ONE WAY)則USD$ 3;回則車票也是同價。

LAM LAM 的鐺鐺車,開往查莫洛夜市為「查莫洛晚快車」(CHAMORRO VILLAGE NIGHT SHUTTLE)主要有三個地點可以搭乘,分別為【GPO、日航、LEO PALACE】班次路線如下(此為僅供參考,有變動還是要以 LAM LAM 公佈為主)

關島 Lam Lam 噹噹車  


3. 鐺鐺車開車時間?

G.P.O 往 夜市  去程時間|17:00、17:20、17:40。
夜市 往 G.P.O  回程時間|19:30、21:00、21:20。

日航 往 夜市     去程時間|17:00、17:45、18:25。
夜市 往 希爾頓 回程時間|19:30、21:00、21:40。

LEO PALACE 往 夜市 來回開放時間|17:00、17:30、18:00、18:30、19:00、19:30

◎ 約 20-30 分鐘一班 LAM LAM BUS。
◎ 六歲以上的小孩同大人價。
◎ 如因天氣因素或其它原因夜市取消,巴士開行取消將不會另行通知。
◎ 回程 BUS 最後一班為 21:20;但是 GPO 到各家飯店最後一班為 21:00;建議大家約 19:30 離開會比較保險,否則就要另行交通工具或路線了。


4. 夜市從幾點開始?

查莫洛夜市,約從五點開始,約在五點半左右人潮就開始聚集了;我個人建議約下午三點半左右搭鐺鐺車前往G.P.O(太陽比較不會那麼酷熱),在此小逛一下 Oulet( 不要買太多喔!免得大包小包逛夜市);不想逛 Oulet 的話,也可以在此休憩喝喝冰飲吹吹冷氣,讓想逛的人去晃晃也好。約逛個一小時就可以搭車前往查莫洛夜市囉!

建議可以早點去查莫洛夜市,此夜市最有名的燒烤攤位,為 Kris BBQ,每人只要花 USD$ 7(如有漲價就以當地為主喔!)就能品嚐到道地的查莫洛燒烤美食(可選一道主菜、三道風味菜肴,以及關島特產-紅米飯。),在此購買晚餐真的會划算很多喔!另外想要購買飲品(如汽水,礦泉水之類)約USD$1。

查莫洛夜市 Chamorro Village.JPG  

查莫洛夜市與台灣夜市比較起來,規模較小,約十幾分鐘就可以逛完了。不過這裡的入口處的活動中心,夜晚都會有當地居民組成的 LIVE BAD 及學生舞團在此表演,這點就跟台灣夜市比較不一樣了。

另外,這裡還可以購買到一些小飾品、紀念品、夾腳拖之類的,費用會比杜夢灣上的來的划算許多,但是質感就屬夜市一點,畢竟這裡都是店家將自已手藝拿出來販售,運氣好的話,可以買到獨一無二的小藝品喔!

arrow
arrow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