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人才知道的餐廳 | Chung Suk Gol Restaurant 韓式塗鴉餐廳

首先要感謝關島 J 君 & T 美女兩位老朋友,說真的,如果沒有這兩位識途老馬,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在幾年後才能發現這家【韓式塗鴉餐廳 Chung Suk Gol Restaurant 】

既然是老朋友相聚,當然也免不了品嚐一下韓國的燒酒,在兩位酒饕的推薦下,這次我們點的是韓國「檸檬燒酒」。這款燒酒,會微微透出檸檬香氣,細慢淺嚐可以感受到燒酒本身的順喉,讓您味覺、嗅覺一次照顧到,難怪深受女性喜愛!

檸檬燒酒

檸檬燒酒.jpg

點完菜後,J 君開始介紹這家餐廳... 

其實 Chung Suk Gol Restaurant 在關島約 13 年頭了!餐廳位於關島主要幹道( Marine Driver )緊鄰關島銀行的二樓處,是屬於觀光客絕少會接觸的地方,只有在地人才知道!而餐廳的營業時間為每天 18:00 至隔日凌晨 6:00。

 

Chung Suk Gol 可說是一間很特殊的韓國式料理 + 塗鴉餐廳;整間牆壁隨性的讓食客們,留下他們當下的心情留言或簽名!聽說有很多韓國明星及政治明星都曾經造訪過本店。

 

本人雖然對韓文不甚了解,但對於充滿復古,辛辣,熱忱,和異國情調的佈置巧思,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牆上滿滿的塗鴉,是這幾年日積月累所致,來此的食客們還真捧場啊!

 

餐廳一景3.jpg 

挺復古的韓式餐廳設計

餐廳一景1.jpg

餐廳一景.jpg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4.jpg 

介紹完餐廳後,開始點餐...

 

菜單中有很多具有辛辣海鮮以及燒烤類,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鐵板牛肉冬粉、烤牛小排,以及它們的招牌...牛腸海鮮辣湯。

 

鐵板牛肉冬粉

 

鐵板牛肉冬粉.jpg 

 

強烈推薦~招牌「牛腸鍋」

 

牛腸鍋.jpg

 

價格從 12 美元至 30 美元不等。除了可口的菜色之外,無限供應的小菜也是非常的道地,而韓國傳統美食中的海鮮煎餅及辣炒年糕這裡也看到的。

 

韓式小菜( 無限供應 )

 

小菜_無限.jpg 

 

蒸蛋

 

蒸蛋.jpg 

 

海鮮煎餅( 這道菜就比較平民了! )

 

海鮮煎餅.jpg 

 

這道菜是韓式口味的豬腳片,再用蔬菜葉包覆肉片與醬汁一起品嘗。

 

豬腳.jpg 

 

而我們也在觥籌交錯、酒酣耳熱之餘,留下這次關島聚會的歡愉字句。

 

滿桌海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