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想要吃拉麵的話?在此推薦「藤一番拉麵」給大家。

四川激辛拉麵

藤一番拉麵的小烏龜 

藤一番拉麵在關島共計兩家,且都位在飯店集中地 Tumon Bay 上面,分別為 Tumon 一號店( 靠近 Garand Plaza Hotel 附近 )及 Tumon 二號店( 近 The Westin;橫綱日本料理店對面 )。

分店地圖

要說哪一家比較好吃,我個人認為差異不大;如果真要說這兩家分店的差異性的話,應該只有營業時間的不同吧!

【藤一番 2 號店】設在飯店及購物商場較為集中的區域,營業時間約到 12:00( 星期五、六則延至凌晨 2:00 );但如果凌晨想要來上一晚熱騰騰的拉麵的話!24 小時營業的【藤一番 1 號店】( 星期一 18:00 Closed )可解決習慣吃宵夜夜貓們。

藤一番拉麵消費從 USD$ 1 ~ 8.5 之間;單點最貴的的咖哩拉麵,不過才 USD$ 8.5 簡直划算到不行!而台灣的擔仔麵( USD$ 7.5 )這裡也可以吃的到喔!( 只是不知道道不道地 )

附上菜單

菜單

這次我挑戰四川激辛拉麵( USD$ 7.5 ) ,Menu 上面可以讓旅客挑選辛辣的星度( 共分為五個等級 ),而我選擇第三級,就足夠讓我吃的滿頭大汗了!

吃拉麵中!

另外加點一盤唐揚雞肉( USD$ 3.95 )。老實說份量真的有點少,但是雞肉一點也不柴,讓我很想要再加點一盤。

唐揚雞肉

朝日生啤酒( USD$ 2.75 )。日式拉麵再配上生啤酒,簡直是大呼過癮啊!

朝日生啤酒

其實,這裡的拉麵種類還蠻多的。
有醬油、鹽味、豚骨、味噌、四川、叉燒…各式拉麵都有,就連最適合夏天的涼麵也有販售,
而喜歡吃米飯類的可以品嚐炸蝦日式飯團( USD$ 4.5 );
飲料則只有美式啤酒、日式啤酒、冰鎮紅茶、烏龍茶、無酒精飲料、柳橙汁。

藤一番拉麵,雖然稱不上精緻美食,但是平易近人的價位,確實還蠻吸引人的;
各位下次有機會來關島的話,不妨走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