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可以生啤酒、紅白酒喝到飽餐廳|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

在關島Buffet餐廳可說多不盛舉,而其中就以 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是我目前在關島看到最大的自助餐廳!餐廳內供應自助式早、午、晚餐,菜式主要以中、西、日式為主,而每日推陳出新的各式佳餚,以及午、晚餐可以無限暢飲生啤酒、紅白酒…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日式蕎麥麵



飲品區( 果汁、汽水、咖啡 )





生啤酒區



還有甜筒冰淇淋喔!



關島最大間的 Buffet 餐廳|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

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位在PIC 太平洋渡假村內的Oceana Tower Lower Lobby,是 PIC 內最大型的 Buffet 餐廳約可容納 200 多人;2008 年藍天餐廳重新整修設計,保留了採光及佳的玻璃帷幕,且大量運用對比色彩讓餐廳更具島國風情,而各國料理區域重新調配,讓食客取餐的流線更加活絡便利。

2008 年重新整修



餐廳主要分為「前菜、生菜區」、「各國主菜區」、「現場烹飪燒烤區」、「水果、甜點區」、「酒類、飲品區」;除了上述提到無限暢飲果汁、生啤酒、紅酒、白酒外,這裡最吸引我的就屬「現場烹飪燒烤區」不定時供應當地查莫洛美食、漢堡、中式炸物、日式拉麵…等等



起司牛肉堡



建議來此用餐可以先從這裡開始先排起。另外,薯條、義大利麵、甜點水果..等兒童最愛的美食,則會擺放在較低的餐檯上,讓小孩子也可以輕易拿到自已喜愛的食材。

甜點區



生食區



榖類、麵包區



熟食區







水果區



生菜沙拉區



【旅遊叮嚀】
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金卡會員三餐都不需另外付費,銀卡會員只能享用早餐。另外,參加 PIC 一日遊套裝行程( 09:00 至 21:00 )午餐則會在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用餐。

【開放時間】
早餐 0730-1000|午餐 1200-1330|晚餐 1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