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妻籠宿還可以逛什麼呢?有料篇 Part 2

妻籠郵便局 我來的時候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開,外面的告示牌指出這所郵局從明治六年三月就已經開設了!局內目前有販售復古明信片及逗趣可愛的米老鼠明信片,可以寄回到台灣,裡面還有 ATM 可以供提款。( ATM 假日有開放 )





木曾路御便當 妻籠宿既然是有名的驛站,所以各式的木質御便當就可以供君挑選或買回台灣給親友紀念;雖然很漂亮但我還是沒有買,因不適合微波,且我連買菜的時間都沒有何況是做菜呢!



木曾路斗笠 斗笠也是很不錯!但我實在想不出來可以配哪一套衣服,所以就...



現場有傳統婦女,親自示範如何製作斗笠。



可以刻製專屬的木質杯子及各式逗趣可愛的開運動物雕刻,但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成作品;而作品寄回台灣約需要 7-10 工作天。日本國內大約 3 天左右。











信州牛串燒 這可是我的最愛!一串約日幣 $300 元,肉質鮮嫩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另外,這裡也有賣用小米搗成烤五平餅。在日本 烤五平餅 各地的口味都不相同,大家可以品嚐看看!而五平餅的由來,就是依據德川家康統一天下後所開闢五條通往江戶的道路,希望可以五路平安,所以以此命名五平餅。





栗子冰淇淋 在日本中部旅遊常常會看到各式口味的冰淇淋,來到妻籠宿當然不要錯過給自已來一筒吧!





信州蕎麥麵 如果逛累了話,還可以選擇在此品嚐日本傳統鄉村料理也很不錯,午餐的價位約日幣 300 ~ 950 之間。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新州蕎麥麵啦!



其實在妻籠宿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可以安排兩天一夜,可以好好逛妻籠宿、馬龍宿。下一篇我將介紹妻籠宿的名勝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