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SPA 中心在長灘島非常的有名,深受歐美日韓人士推崇;據了解,Poseidon 總是有很多客人的光顧,不少韓國客人也會遠道而來,除了享受 SPA 之外,另一個原因是與負責人 Dandy 的太太合影,她是韓國著名的歌手。( 聽說負責人 Dandy 也是一位型男喔!)

Poseidon Resort & Spa 波塞頓海神舒活 SPA 大廳



其實,在長灘島當然不是只有這一家 SPA 而已,另外還有聽到的有...金箔 SPA 每人約 USD$ 80 起( 2 小時,但最近聽說即將歇業了! )、Mandala SPA 每人約 2850 peso( 2 小時 );而這家 Poseidon Resort & Spa 可說是當地價位比較高的 SPA 中心,兩小時的精油療程每人約 USD$ 120 起,但是我個人非常推崇!

Poseidon Resort & Spa 專車接送



Poseidon Resort & Spa 位在山丘地上,遠眺還可看到 Fairways Golf 球場的綠茵造景;由專車接送進入 SPA 中心的入口處後,就將海灘區的男女喧嘩車聲嘈嘈給完全隔離了!每位到此的貴賓都可以享受到這不被打擾的靜謐空間。

Poseidon Resort & Spa 入口處



Fairways Golf 球場



Poseidon Resort & Spa 綠茵坡板道



沿著綠意盎然的石板坡道而上,來到擁有南洋風格造景的大門( 如第一張圖,是不是有一點 Bali 的味道呢?);在通往櫃檯的階梯處,擺放一座石雕的石盆深深吸引著我,在石盆內排列齊一的鮮艷花辦,形成「沉穩內斂」與「爭奇鬥艷」的強烈對比!此時,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坐在由軟墊與藤條編製的凳椅上,靜靜聽取服務人員講解我所選擇的療程。

Poseidon Resort & Spa  大廳擺設



Poseidon Resort & Spa  大廳櫃檯、迎賓區



Poseidon Resort & Spa 招牌,海之神-波塞頓圖騰



聽取完講解後,在服務人員帶領下穿越與我等高的綠茵石板階道,轉個彎,宛如置身遠古希臘的高貴殿堂!



石板步道兩側的涓涓流水聲,是催化進入夢鄉的最佳樂章







再往裡去,進入我們的舒療房...在這兩人一棟的寬敞舒適白色系房間裡,看得出他們非常的用心營造浪漫合諧的環境;沒有誇張的擺飾,只有浪漫的花瓣鋪成,以及巧手的愛心毛巾擺放在床上,而一旁的朱紅色按摩床墊,就顯得格外醒目、柔和;此時 SPA 療師遞上一杯果汁並跪下行禮,我被這個舉動給震住了,也意會到之前導遊所說的國王般的享受,並不是硬體所帶給我們的視覺體驗,而是對小地方的細膩及貼心...

Poseidon Resort & Spa 舒療室



療程前,先沐浴梳洗一番,而在沐浴室旁有一個花瓣沐腳池,我想那又是另一項自費療程了!

Poseidon Resort & Spa 梳妝台



Poseidon Resort & Spa 花瓣沐腳池



因為療程是隱密的,不方便拍攝,但在療程前先拍攝 SPA 療師所用的精油保養品,聽說是用椰子焠鍊而成,椰子油含量極高,而我也在療程中進入夢鄉。
在得到全身按摩放鬆後,接下來就是全身的去角質,SPA 療師帶領我到房間的小泳池邊進行療程;結束去角質後,遞上一杯特調植物熱飲,暖暖身體。

Poseidon Resort & Spa 精油用品



再次梳洗後,可到泳池旁享受別墅裡的山研美景,從這裡望眼而去盡是綠林山景,有種心曠神怡的舒坦。



如果有機會來長灘島走一回的話,我推崇「 Poseidon Resort & Spa 」波塞頓海神舒活 SPA!跟長灘島沙灘上的一般按摩比較起來可說是南轅北轍,當然啦!在價格上更是天壤之別了!畢竟,一錢一分貨才能享受到這夢幻級的 SPA 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