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妳也可以是最美的男女主角

寫了那麼多的帛琉旅誌,都是介紹浮潛居多,而這次極力推薦給大家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小島,這個小島就位在洛克群島西南方海域,名為「 KEMURBEAB 」的小島....

大家可能對於這個名字較為陌生,而它還有另外一個非常美的名字「長灘島」,是一個比菲律賓長灘島更早聞名於世界的美麗小島;其實,早在 8、9 年前日本寶礦力水得就已經率先將這個小島昭告於全世界了!廣告裡清新脫俗的盪鞦韆女孩,以潔淨無暇沙灘為背景,襯托出陽光少女的青澀喜悅,深深打動電視機前面的亞洲觀眾;多年來因廣告慕名而來的國際媒體、朝聖旅客、攝影愛好者不勝枚舉,都為此潔淨無暇的美景留下無數讚歎及身影;甚至吸引名模白歆惠不辭千里來此取景拍攝寫真。





美得理所當然

其實,長灘島沒有特殊的人文及歷史,就跟洛克群島其它島嶼一樣普通,當然不是說洛克群島上的島嶼很普通喔!如果將洛克群島其中一個島嶼放在台灣海域的話,那一定是美不勝收的度假小島!只是要跟洛克群島 200 多個島嶼放在一起的話,就顯得「美得理所當然」了!

長灘島驚艷的秘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一親芳澤

想要欣賞帛琉長灘島的神秘面紗,真的需要一點點的緣分!因為它沒有開放季節的限制,更沒有團費上的差別待遇,關鍵就在於每天的「潮汐」!長灘島是一條綿延一公里的海上沙灘,唯有在「退潮」的時候,潔白無瑕的沙灘才會悄悄的浮現出來,而來長灘島的遊客可從一端的小島漫步到另一端,猶如漫步於茫茫大海中央,感覺非常的獨特。從沙灘這一頭望向彼端,會看見海天一線相連的潔淨無暇,在此拍攝屬於自已的沙龍照真的非常值得紀念!所以想要揭開帛琉長灘島的神秘面紗,需要就是「天時」、「海利」,還有「人和」,因帛琉當地的船長彼此之間會透過無線電來得知是否可以前往!目的就是要讓每位來此的旅客可以欣賞長灘之美。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一整個月裡面有半個月的時間是屬於漲潮的情況!如果真的遇到了的話,也請不要氣餒灰心,或抱怨旅行社。

因為,「帛琉」本身就是一個值得一來再來的美麗島嶼.....







帛琉小常識:
退潮時,綿延的海上沙灘上會佈滿許許多多的貝殼、海星、小螃蟹...非常有趣。不過在此要提醒大家 2 點...
1.  帛琉政府非常維護這遍海洋資源,所以「明文規定」不可攜帶帛琉任何一粒沙或生物離開帛琉,否則會受罰喔!
2.  帛琉長灘島的白沙灘因潔淨無瑕,所以紫外線會因為陽光的反射,而呈倍數的成長,建議多塗點防曬油防曬,且一段時間就要找個陰涼處休息避免中暑,才不會影響之後旅遊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