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 Skimming Board

當您玩遍長灘島「海釣、浮潛、風帆、香蕉船」後,大家一定會問:「還有哪些水上活動可以玩?」
在此,我來推薦一項長灘島不容錯過的水上活動...ㄟ~應該說「沙灘活動」比較貼切
這項沙灘活動,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但是知道的人稱它為「沙板運動」,在長灘島則稱為 Skimming Board



起源於南加利福尼亞州的 Skimming Board 在長灘島可說是「全民運動」,
熱衷的程度上至男性、女性,下至5-6歲的小孩都會玩;
每年在長灘島都會舉辦國際級 Skimming Board 賽事,而 2008 年冠軍就在長灘島

擷取自網路---2008 年冠軍


這項活動其實不會太貴,每人約 200 ~ 300 peso 左右( 每個船家價錢不一定 ),時間約一個小時
但要玩起來卻挺不容易,剛開始玩得時候一定會摔個人仰馬翻
需要慢慢練習才會上手,而每次我摔個四腳朝天的時候,旁邊的小朋友們都笑我
最後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就在我面前秀上一段給我「機會教育」一下

這位算是我在長灘島的師傅之一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學會,就連熱心教導我的小小師傅也無可奈何拂袖而去
( 其中一位師傅帥氣的背影,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但我還是推薦大家來玩看看,Skimming Board 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玩到
需在沙質顆粒小的沙灘進行,而在台灣這樣的沙灘比較難找

附上達人級的 Skimming Board 影片,讓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