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暢貨中心( Guam Prenium Oulet 以下簡稱 G.P.O ),在關島與「 密克羅尼西亞廣場 Micronesia Mall 」各佔據杜夢灣南北方的大型購物商場( 當然還是密克羅尼西亞廣場 Micronesia Mall 規模最大 ),G.P.O 集合了 30 多家深受大眾喜愛的美國一線品牌,例如 : BCBG MAX ZRIA、Guess、Nine West,雖然這裡的店鋪沒有 Micronesia 來的多,裝潢與商品的擺設也不是特別的講究,但相同的商品,平均比台灣價格少至三至五成,店內商品約二到八折,誘人的價格,很難不心動!

Guam Premier Outlets 巴士站門口


為什麼會想要去 G.P.O 呢?故事是這樣的..........。
2009 年初因公事來到關島,在忙完手邊的工作後,正以為可以好好享受先苦後甘的假期時,我面臨每個出國出差或旅遊的人都會面臨到的問題......那就是「人情禮品,以及託付之命....。」出發前,不知道是誰洩漏我要前往關島的風聲,平常沒有出現的朋友、親友,以及生命中許許多多的貴人,全部都帶著有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一窩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或來電...帶笑聲 )

小張:「 大 S!聽說你要去關島~不錯嘛~幫我帶條菸吧!我要 xxx 牌~錢先給你」
    ( 公司有兩個 S 君,所以暫稱 大 S )( 感謝政府,嚴格執行一條菸 + 一瓶酒入境台灣 )

孝子:「美國最有名的就是維他命喔!尤其是......< 省略內文 >.........」
   「錢先給你,不夠回來給,多的就給你~謝啦!」
    ( 美國維他命真的很有名,其實我也想要買 )

型女:「最近有點胖 Size 台灣比較難找,去關島幫我看牛仔褲!」
   「沒有就算了,不勉強;喔~對了!我要 Levi's 25 腰」
    ( 真.的.很.不.勉.強.喔! )

筠翔:「關島有什麼名產,巧克力很不錯喔!幫我買啦!」
    ( 妳 是 來 湊 熱 鬧 的 嗎 ? )

玩家:「可以幫我買關島的可口可樂嗎?」
   「我有在收集;目前我收集了......< 省略內文 >.........。」
    ( 還好你沒有收集 LV、Tiffany..... )

老弟:「幫我買襯衫或皮帶都可以啦!」
    ( 一定要我買些東西回來就是啦!你不是第一個來湊熱鬧的 )

遇到這些熱心的人,我統一說詞是:「好啊!E-Mail 給我吧!我怕我忘記...。」往後的幾天就陸陸續續收到很多的 E-Mail 及一些託付的錢。我想有些人會想,去工作會有時間嗎?為什麼不拒絕呢?其實理由很簡單,這些人出國的時候,我也是很不給他客氣的祈求;只是現在可說是輪到我付出的時候,如此有意義的事情....我.可.是.非.常.樂.意.的~~~舉.手.之.勞.嘛.............。

扯遠了~有點離題了
重點是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我假期只剩下 1 天了,當下馬上問朋友 J 君,關島哪裡可以買得到以上這些東西呢?而且不會太貴!( 吃飯皇帝大~出差雖忙碌,可從來不曾遺漏品嚐關島美食;大額刷卡 OK,小額則是付現,刷卡幫朋友買東西的話,之間匯率有點麻煩~SO,最好將剩餘的面額花掉才完美啦! )

於是在 J 君建議的情況下我隻身前往「 關島暢貨中心 G.P.O 」,因為我已經先買了鐺鐺車的一周卷,所以馬上到 The Westin 飯店櫃檯拿一份 BUS 時刻表( 很貼心有中文介紹 ),發現有到 G.P.O 的路線喔!( 鐺鐺車一周卷超好用的,才 USD$ 20 而已,建議大家來關島買一張 )不過,要注意喔!前往G.P.O 的噹噹車是要坐黃色路線的 BUS 約 15 分鐘一班,上車的時候如果不知道 G.P.O 長什麼樣子的話,可以跟司機說要去 Outlet ( 關島人民不叫 G.P.O ) 而回程 BUS 大約 30 分鐘一班,而最後一班則是晚上 21:30,但是 21:00 前就差不多不發車了,所以要抓 20:00 離開比較保險,寧願早到也不要晚到。

G.P.O 這裡有幾家以 Outlet 為名的商店,可以逛逛如 Levi's Outlet、Lin's Jewelry Outlet、Fragrance Outlet、Lensmart Optical Outlet、California Luggage Outlet、Resort Wear Outlet、Watch Outlet、Sunglass Outlet 等的牛仔褲、香水、旅行箱、眼鏡、手錶專賣店,店內集該商品各種品牌之大成,且價格較其它地方便宜。另外,Premiun Outlet 旁有一個 14 廳的電影院,放映的電影與美國同步。

但是,這些商品真的要靠各位細心、耐心、一步一腳印去發掘才能挖到寶;對台灣人來說:「這裡真的很普普」,但是可以當作敗家初級班的練習場地,而我個人認為「廣場的異國美食區」是可以建議大家逛逛;不過,大致上也跟密克羅尼西亞 Micronesia Mall 差不多( 請參考 如何輕鬆逛關島密克羅尼西亞廣場 Micronesia Mall 小撇步~第二篇 ),來這裡除了看可不可以挖到寶外,再不然就像我一樣幫大家來買些人情禮品。

在此介紹幾家有印象給大家聞香( 因為我真的逛到亢奮忘我了。)

BCBG MAX ZRIA ····································
BCBG MAX ZRIA 主要陳列美式洋裝、春裝為主,裡面也有販售小禮服,而價錢也蠻便宜的



Time & Style ····································
Time & Style 是一家以銷售名牌眼鏡與手錶的過季商品,品牌從一線品牌的 ROLEX、OMEGA、TUROD、IWC、SEIKO、TAG、Heuer,到流行精品的 DKNY、COACH、adidas、Guess...等都有。

Fragrance Outlet  ····································
這家過季名店,主要經營南、女士的香水、化妝品與各式清潔用品,其中香水品牌最為齊全,成為該店的旗艦店。



Goody's
Sporting Goods····································

雖然 Goody's Sporting Goods 位於關島暢貨中心內,但其銷售貨品,並不全部是過季商品,所以更不乏當計好貨色羅列其中。



Ross
Dress For Less ····································

Ross Dress For Less 有男女各式服裝、鞋子、皮件、飾品與旅行箱等,所有商品依造尺寸大小分類,雖然價格從 3 折起跳非常誘人,但以美國大尺碼居多,令人遺憾之處。不過到這裡可以撿到各式名牌領帶( 最便宜我看到 US $ 9.99 )、腰帶、襯衫、Levi's 牛仔褲最優惠的價錢。

Ross Dress For Less 入口處有多處可以坐下來休息的長椅區,要等上 30 分鐘 BUS 至少不會太累!


Levi's Outlet ····································
牛仔褲知名品牌,雖然是過季商品為大宗,不過當季新款還是可以在此看到,但是可想而知價格就不是那麼 Outlet 了;我在這裡買了 2 條牛仔褲給「型女」,價格最低有到一條牛仔褲 US$ 21.99 挺划算的喔!( 不過,我只看過型女穿過一次就沒有再看到她穿過了;至此之後就沒有人再叫我買服飾類的商品了;我想~對某些人來說審美觀這項才能,真的是不能勉強的! )

本篇購物必殺地,希望大家會有所受益
最後祝大家來到關島逛到深處無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