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facebook 上分享   噗到 plurk 
又來推薦關島美食了!
今天推薦的就是「Pietro 義大利餐廳
2009 年初因工作的關係再次來到關島,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朋友推薦的餐廳囉!


這家「 Pietro 義大利餐廳」也許國人對它不是很了解
但對於日本人來說可說是一點都不陌生喔!

Pietro義式餐廳的創立於 1980 年 12 月的福岡;
而今分布於日本各地的 Pietro 餐廳高達 82 間

至於海外的部分,只有設立在「韓國、上海、夏威夷」
而關島的 Pietro 也於 2006 年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當日在杜夢灣上開幕

餐廳也有針對國人提供中文的餐單,我這次的菜單有...

1. Pietro 獨家特調沙拉
 採用新鮮蔬果,多層次的口感組合,再淋上 Pietro 特調醬汁,吃起來有說不出的清爽
 ( 我覺得是蛋黃醬,加了一點點巴西里,其它我就吃不出來了,果然是獨家 )

2. Garlic Bread 大蒜麵包

3. 主菜的部分,提供 4 種義大利麵食,供我們挑選 :

shrimp & Bacon Pasta 培根 & 鮮蝦 義大利麵
carbonara 奶油義大利麵
salmon & spinach w/ basil cream Sauce 菇菌 & 菠菜時蔬 義大利麵
Eggplant Pomodoro Siciliana 茄子義大利麵

 主菜我選擇了「菇菌 & 波菜時蔬義大利麵」,而我的朋友選擇「培根 & 鮮蝦義大利麵」。
 ( 關島吃了太多大魚大肉了,想要吃點清淡的),
 
當我看到我的主菜的時候,真的讓我食指大動
 Pietro 餐廳的「菇菌 & 菠菜時蔬義大利麵」的作法
 是直接將「生菠菜」撒在義大利麵上,
 「生菠菜」恰如其分的「擺設」與菇菌義大利麵特調的醬汁
 有一種爭奇鬥艷的美感;真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色香味美」



4. Pietro Famous Pizza Gourmet Mix Mushroom 特製綜合菌菇比薩
 這裡的比薩是採用「正統的薄片比薩」來料理的,
 底層
薄脆,基層的醬汁是用微甜的 marinara sauce。
 而上層的食材只能用「時蔬總匯」來形容...
 有奶酪、大蒜片、各類菌菇、磨菇、玉米、花椰菜...等等
 非常的豐盛,真的是好食!好味啊!


 PS :
 我聽關島的朋友 Jimmy 說,Pietro 餐廳要搬家了,
   預計 2009/12/20 將會重新開幕,不過不管搬到關島哪裡;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關島,一定要再安排一餐來此回味。

2010/02/09 網友 joanna 問我 Pietro 新的地址在哪裡?
新的地址就在杜夢灣區的 Blue Lagoon Plaza







以上新地址照片( 共計三張 )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