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綠漾森林度假飯店‧Palau Plantation Resort  :: ::「 在 帛 琉 也 可 以 很 Bali 」

帛琉的飯店雖然不多,但是想要在帛琉市區內尋覓一處不平凡的度假天堂,以及擁有峇里島烏布 Villa 靜謐;我在這裡推薦綠漾森林度假飯店‧Palau Plantation Resort」;位於科洛島市中心不遠處,帛琉國家博物館再進去一點點,從機場到渡假村大約30分鐘車程,從市中心到渡假村也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2004 年 12 月開幕的「綠漾森林渡假村」,有「峇里島 Villa 在帛琉」的美譽之稱



飯店的大門處,佇立著帛琉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男人會館」;當下我就知道...這間飯店將有別於帛琉其它飯店。



:: 飯店入口處 ::





:: 夜晚的入口走道 :: ( 這裡不強調華麗的裝潢,就連走道都是由石頭排列而成 )



:: 飯店大廳 ::



:: 飯店招牌 ::( 應該是用麻繩編織而成的吧!)



:: 從大廳前往住房區的路上 ::



當我們導覽過整個度假村之後,赫然發現,整個飯店除了優雅寧靜之外,也略帶了一絲絲逍遙風情的渡假氣氛。
這裡百分之九十都是日本觀光客,除了擁有舒適度假的原味小木屋之外,這裡的景緻一眼望去,每一個視線所及都像是一張張的明信片,有點像是置身在熱帶叢林或是熱帶雨林,也像是在芋頭田裡,跟帛琉其它飯店比起來,少了幾分喧嘩,卻多了一份悠閒。每個角落的色調,不是盎然的綠,就是熱帶的褐色...



整座飯店,就是置身在熱帶叢林間。


 









綠漾森林度假飯店:小木屋分為4種型態

Premium Cabin_有5間房,有分為一張大床或兩張小床的房型,風格的小木屋式建築,雖不豪華,但是卻讓人備感溫馨比較適合短天數度假的旅客。



Suite Villla_有6間別墅,難得的紅樹林景觀,均是獨立的建築,超大的房間內臥室.浴室及陽台皆有獨立空間,房間內還設有吧台及超舒適的大客廳,比較適合家庭旅遊住宿。



Superior Cottage_有6間房,也分為一張大床或兩張小床的房型,值得一提的是房間看出去是熱帶叢林的景緻外,擁有一個寬闊的陽台。您可以再此享受一個微風輕拂的午後,亦可在此凝望遠方熱帶叢林景致,OPEN窗戶的大浴缸更可以讓您慵慵懶懶的躺在其中,這樣的感覺最適合兩人世界,避開世間煩囂!





New Rock Isand view Cottage _目前有2間,這是目前最新的房型,有兩間,還正增加中,也是目前最好的房間,房間寬闊,戶外的浴缸可以讓您悠閒躺著眺望洛克群島,非常適合蜜月情侶。





:: 露天浴室 ::(很少看到浴室有露天陽台)



【設施簡介】

村內也有3間餐廳提供住客優質的用餐服務,日式餐廳、日式鐵板燒及池畔餐廳,提供多樣化的風味選擇,這裡還有帛琉唯一的『帛琉式餐飲服務』。除此之外還有:泳池、叢林酒吧
(
Jungle Bar)、SPA、烤箱以及撞球室。 



::: 日式鐵板燒「義 經 Yoshitsune」,以及日式庭院式料理「月 華 亭 Gekkatei」 ::: 



:: WCTC → 飯店接駁時刻表( 每個小時,都會有一班前往市區的 WCTC ) ::



Jacuzzi Bath 按摩浴缸

綠漾森林有2個露天氣泡式按摩浴缸,就設在泳池旁的2樓;想像一下在綠野叢林間與三五好友浸泡在露天 Jacuzzi,而眼前就是洛克群島的湛藍海景;又或者在夜晚寧靜的樹梢聲中,仰望浩瀚的帛琉星空,沉醉在甘醇紅酒香裡。( 每個按摩浴缸可容納 3-4 人)



:: 飯店的泳池也是一大特色喔! ::
 
  泳池周圍熱帶植物和花卉,在這裡您可以完全不受到外來的打擾,好好享受屬於自已的秘密花園吧!



下次有機會來到帛琉旅遊的話,推薦您來住「綠漾森林渡假村」,這裡的一磚一瓦都可以發現「自然、靜謐」;雖然它沒有豪華五星級加持光環,但是在「綠漾森林度假村」的每一天、每個角落,所帶給您的驚艷,處處都能感受到它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