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您是第一次去帛琉,還是正在安排前往帛琉,您一定不會錯過這個洛克群島的「美膚朝聖地」

===== 牛奶湖 Milky Way =====



牛奶湖其實不是淡水湖,只是一個眾小島之間的小小海域。在古代,這裡是火山活動頻繁的區域,火山噴發後的火山灰沉積湖底,經年累月,形成累積厚厚一層的火山泥。由於帛琉其它海域的海水都是百分百的透明,而這裡被稱為牛奶湖的原因,是因為湖底沉澱火山泥,水色帶點乳白色的藍綠,水質有點不透明,加上湖底綿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所以才被稱為牛奶湖。雖然火山活動已經暫停,但湖底仍滲出海底溫泉,使得牛奶湖的湖水有淡淡的硫磺味,加上美顏的火山泥,含有礦物質,難怪有不少人說在這裡敷泥、浸泡湖水,聽說膚質會變得細緻。

:: 前往「牛奶湖」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搭乘快艇 :: 
而市面上的「和平仕女號、愛之船、帆船」是到不了的;它只能在本島旁的日航海灣行駛的「二手帆船」(其實說的都是同一艘船,只是換湯不換藥)而市面上的「和平仕女號、愛之船、帆船」是到不了的;它只能在本島旁的日航海灣行駛的「二手帆船」(其實說的都是同一艘船,只是換湯不換藥)


:: 來到「牛奶湖」入口處,從這裡開始要慢行進入;這片屬於「淺礁海域」大型船隻是無法進入的 :: 



:: 這次帛琉之行的安排,是由「 Nemo Tour 的 小隋」來帶領我們 ::

:: 導遊小隋說:「牛奶湖會有很多團體來,我們先安排這個景點,才就不會跟團體一起擠」 ::

:: 導遊很有經驗喔!果然...之後很多浮潛點,我們都搶頭香~小隋你很細心喔! ::
 



:: 終於到達牛奶湖了!當停止快艇引擎的時候,這裡無風無浪,四周只剩下寂靜及島嶼的鳥鳴聲 ::

:: 就好像這片海域就是我們的天堂;讓我想到李奧那多在「海灘」電影裡,剛發現無人島的情境 :: 



:: 在小隋跟大家介紹完牛奶湖的形成,以及牛奶湖對皮膚的功效後 ::

::
小隋就穿上蛙鞋及蛙鏡下水幫我們去挖牛奶湖的護膚聖品「火山泥」::


:: 每一把海底火山泥都是小隋一次又一次潛水下去挖上來的,真的很辛苦呢!::



:: 船長助手,超愛笑的 ::



:: 接下來,由小隋 及 Spencer 開始「示範」最有創意的塗抹作品 ::  (笑翻了)
 


:: 尤其,Spencer 的裸體彩繪,可說是一圓他「六塊肌猛男」的夢想喔!::

:: 工程也可說非常浩大,
是由多位「頂尖」的化妝師,親力親為的幫他一一塗上的喔! ::




:: 梅淋先生,這塊加強的區域~你畫得有點給它很久喔!::

:: 旁邊這位先生,你好像有點太貼近了~這樣的距離有點微妙喔! ::



:: 厚~原來是誤會啦!這位也是示範的模特兒 ::

:: 哇~連臉上都有塗耶,我看冠軍非你莫屬啦!(看來男生也是很注重臉上的面子問題喔!)::



:: 小隋的比基尼,雖然製作簡單,但是要跟正妹一起「爭奇鬥艷」可沒在怕的(輸人可不輸陣嘛)::



:: 結束完,帛琉牛奶湖護膚課程後;大夥陸續開始下水浮潛囉!::
:: 欸~其他團體,現在才開始陸續的進來~ (早起的鳥兒真的比較好康欸) ::



:: 這裡雖然無風無浪,但是浮潛還是要穿救生衣喔!蛙鏡就不用了~反正水裡都是白茫茫的 ::



:: 牛奶湖火山活動已經暫停,但湖底仍滲出海底溫泉,在這裡浮潛,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 小隋、彩繪領隊看我們玩到亢奮忘我了!就讓我們繼續浮潛 ::

:: 一直到其它團體都要陸續離開,才知道要上船準備去下個浮潛點(不能太晚~下個潛點也要搶頭香) ::



:: 離開前,領隊及導遊叮嚀我們要擦拭身體以防感冒,離開牛奶湖~風會很大,以及叮嚀穿好救生衣 ::

:: 順帶一提,帛琉有個不成文規定,只要船在行駛的情況下,每位團員都要穿上救生衣,否則就不開船 ::



:: 離開前~再拍一張吧!再見了!牛奶湖~下次來帛琉我還想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