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 發現海岸渡假村==

長灘島上最豪華、最美麗的 6 星級度假飯店,2007 年 2 月新開幕,位於長灘島一號海灘的海濱,是屬於 Discovery 休閒管理集團的飯店之一。也是我的最愛~這裡不論是飯店的造景、沙灘、露天泳池、房間內部都是長灘島之最







Discovery Shores 發現海岸渡假村,雖然貴,但服務品質無話說,入住當天會在門口迎接在免費的迎賓飲料,入房後有免費 2 分鐘洗腳 + 去角質 + 按摩。(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這麼好康的服務呢?





大廳旁的精品店





門口專屬的酒吧



當你要游泳時會在您選擇躺椅上在舖上浴巾外加免費果汁喔!(有時候會有冰淇淋),親切度一流!在海邊玩時,飯店人員一樣也會幫你餔毛巾在椅子上。





Discovery 正前方的沙灘還有排球場,跟服務人員講就可以借球打了。另外,飯店免費設施有「免費無線上網、游泳池、BUS 接送、洗衣中心。」



而房間的部份~最讓我鐘意;可說是長灘島奢華的最佳代表



房間設計走的是精品奢華的路線





入住飯店時,看得到飯店的用心(飯店提供給住客專用的浴巾及遮陽草帽 )



房間每個角落都很美喔!







房間設施:保險箱、吹風機、瓶裝水、各式的茶包(在沙發上一起跟朋友喝茶聊天~感覺一定很不錯。)





就連浴室都很高級喔!(換洗用具應有盡有~包裝精美到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Discovery Shores Buffet 餐廳可容納 150 人,且餐食選擇性相當多,主要有分為「沙拉區、熟食區、燒烤區、日式料理區、甜點水果區」;餐廳也有提供現切的安格斯霜降牛肉、現煮義大利麵(肉醬、青醬、白醬);而日式料理區主要供應「日式生魚片、傳統壽司」;燒烤區還有大蝦、小牛排、各式海鮮...;甜點水果區也有各式精緻蛋糕及節令水果。(我另外一篇【吃在長灘】六星級Discovery 飯店自助 Buffet 有做詳細的介紹





而 Discovery Shores 發現海岸度假村,還有一項服務最讓我大感窩心!飯店除了有專屬私家車負責接送外,也可以自費預約私人船接送到飯店私人碼頭真的是六星級的享受,有機會一定要住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