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常常問我:「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去沙巴旅遊?」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過「沙巴」這個海島旅遊勝地遊玩過

但是對於我來說~沙巴的定義不只侷限在陽光、海洋、飯店

對 我 來 說 ~ 沙 巴 有 讓 我 最 難 忘 的 旅 遊 體 驗

就是在「東南亞第一高峰_京那巴魯山 (又名:神山)

位於海拔 4101 公尺的東南亞第一高峰「京那巴魯山」;

這座又稱為寡婦山的高峰雖然有相當可觀的高度,

但卻是世界上最容易攀登的高山之一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前往沙巴「 神山 」的初體驗

對神山的壯觀只能用「歎為觀止」來形容

至此後,神山的每一幕畫面~都讓我永生難忘



從上山的車程中~每上行海拔 100 公尺

所看到的京那巴魯山都不一樣風景

每一個風景,都代表「京那巴魯山」神祕多變化的性格

由熱力四射的豔陽天;下一刻可能是飄風驟雨



轉個彎則是幽幽地煙雨濛濛



再上行彷彿置身在雲霧中,自已就像是個孤雲野鶴的閒逸居士;







「神山」神祕風光,變化如此萬千
真的不能只是定義在「海島度假」~您說是不是!




也許很多人會說,沙巴上神山車程 1.5 小時~太舟車勞頓了

但是只是選擇「玩水、選飯店、吃美食」的話~是不是還不夠呢?

對 於 旅 行 的 定 義 ~ 我 們 是 不 是 也 要 開 始 進 階 Upgrade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