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喝完了椰子水、楊桃...等水果後
準備要離開  索利達特堡 



其實在南島之旅我拍得也不是挺多的都是隨意東拍西拍
而這張是 蘇列塔德堡 Fort Soledad
聽導遊說:「這座碉堡是目前在猶瑪特克建造的四座碉堡保持最完整的」
這座碉堡在西班牙統治時代( 也是大航海時期 ),主要是作為監視英國海盜之用

感覺很像是歐洲海邊小漁村的教堂,其實還蠻漂亮的



接下來我的最愛來囉!
來到南部英納拉漢村莊(Inarajan)外的 「Saluglula Pool 天然珊瑚礁海水泳池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天然珊瑚礁泳池,因為在環礁內,其實蠻安全的
這裡常常有小孩在這裡玩水及烤肉





今天剛好漲潮,所以水位有比較高一點



右邊的高台,其實就是跳水台,真的站上去其實還蠻高的
而現在台灣流行的跳港,其實不算什麼
來到天然珊瑚泳池「跳台」才是屌





一到假日常常在地人都會買些BBQ,然後開車來此烤肉、戲水。



有網友問我,是不是要買烤爐?其實不用
看到沒~畫面正中央(涼亭的旁邊)有一個公共的烤爐台~真的揪甘心喔!



離開了天然泳池,最後一站就是關島有名的「熊岩」啦!
但是我怎麼看都有點像土撥鼠之類,一點都沒有雄壯威武的感覺
反而還多了一點可愛




結束了南島深度之旅
其實還有很多沒有拍到
像是西班牙古橋、麥哲倫登陸
紀念碑...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