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我說"長灘島..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回來呀?"
這個問題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沒啥比較有代表性的東西
可以帶回來給親朋好友們
畢竟..
長灘島出名的是長7公里的細白沙灘
全亞洲最美的沙灘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東西..是我之前去長灘島看到的一些可以買的東西
可以推薦給你們大家參考一下啦

【敗家商品1】Boracay沙瓶


這個沙瓶..不只我~應該是所有的觀光客必買的商品之一

一般來說..這樣子在店家架上的價錢
左上角那種超小的..是4~5個100peso

其它小小胖胖長條的那種..是3~4個150~200peso左右

還有較大瓶的..當然也就比較貴了..1個都要100~300peso不等

這些都只是行情價~到長灘島別忘了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殺價

長灘島買東西,你們就跟他殺價就對了~麥拍謝^^*



另外告訴各位一個小情報..
在D'Mall附近的沙灘街上~有一個小小攤位..一張桌子 一位女生 拿著手電筒擺攤
桌上一樣是擺滿了這種大大小小的沙瓶
在他這邊..可以指定沙瓶裡頭要寫什麼中文字或英文字..今天訂購 隔天取貨
不過提醒一點..老闆娘畢竟是菲律賓人,是照著你寫的中文筆畫去製作的
所以有些中文字會分的很開..這點要各位多多包含^^*


【敗家商品2】珍珠、貝殼項鍊

長灘島有非常非常多地方都在賣這種珍珠項鍊、貝殼項鍊..等等飾品
有的像這樣直接在沙灘上擺地攤賣..店家裡頭也有在賣..還有的會直接掛在脖子上在沙灘上沿街兜售
當然價錢會有一點點差距..行情價大概200~300peso左右..因為種類太多了,還是要看你買哪一種囉

這邊一樣有內幕消息可以告訴大家"痞旁一下"
如果各位有機會參加ATV沙灘車之旅的話,
那邊的攤位不多,但貝殼項鍊小飾品..是比較過最便宜的地方
大家不妨可以去晃晃..


【敗家商品3】手工肥皂

手工肥皂..其實是當地滿特殊的一個產品
我也不太了解為什麼會成為長灘島熱門商品之一
各種顏色 代表不太一樣的香味..味道不重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同樣是好康報你災..你們可以到星巴克隔壁兩家的這家店
一塊香皂50peso..要送人的話 他們也有精美包裝成五塊一組
這樣包裝起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敗家商品4】明信片

這..應該說不上敗家啦!
只是每個人或許都有個習慣..到每個國家  都有買一下當地的明信片
為自己留下一個足跡..做紀念
長灘島一樣有非常多名信片可以選擇
背景..當然幾乎都是以最美麗的細白長沙灘為主囉
你還可以直接向店家購買郵票,在那邊寫完貼上郵票..可以請飯店人員幫你寄回台灣^^*


【敗家商品5】趣味沙灘鞋

這個沙灘鞋..在台灣我是還沒有看到過
每雙都是一體成型的..都有不同的造型(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派大星、海綿寶寶、維尼...超多的啦~穿起來的感覺超趣味的
很多人就是看這沙灘鞋太好笑了..買回來給朋友們(包括我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