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飯店在討論區裡,網友非常推崇;西灣度假村就位在 Diniwid ( 也就是一號海灘區旁邊 )是屬於較高檔飯店集中區,此區域較寧靜、沙灘最細白,對於喜愛寧靜的我,正好對我的味。而接我的導遊一聽到我選擇 WEST COVE 飯店,第一個反應就是說...  

店!








雖然心裡面暗自竊喜,表面還是很鎮定說:「嗯~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其實,心中高興的飄飄然囉! 抱著期待的心情,心中巴不得馬上看看這家飯店,接我們的飯店人員在沙灘大道等候我們,他們主要是幫我們提行李及帶路,原本以為可以馬上入住飯店,想不到還需要經過沙灘區( 大約走 5-8分鐘 )


(圖一)剛好有遇到一點漲潮所以走裡面走道,再拐個彎進入一個像岩壁走道( 大約走 10分鐘 )



(圖二)岩壁的入口
_掛著 WEST COVE 的字樣( 招牌有點不夠大器的感覺 )



此時,心理就開始碎碎念:「這也太隱密了吧!還好有飯店人員幫我們搬行李。」就在抱怨的同時,我們來到岩壁出口處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充滿的「讚嘆!」及「驚奇!」。此時此刻,彷彿來到陶淵明「桃花源記」文裡的場景;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就是這個 Fu ( 雖然說我是走路,不是坐船 ),從岩璧走道出來,發現原來別有洞天,簡直是「世外桃源」嘛!









走過許多島嶼國家、看過許多飯店、渡假村,我還是第一次有看到像「 WEST COVE 」這樣讓我第一眼印象深刻的飯店型態!
(圖三)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大海,後面有山坡啊!










Check In 飯店後,第一時間想要看看自已住的房間~房間可以說是在「洞穴」裡面,設計上充分運用「自然環境」,房間大小是依照洞穴的大小來決定,而且 !


(圖四)房間的陽台








 
 (圖五)房間內部 2













 


 
(圖六)房間內部 3 ( 在西灣的每一天,晨曦就是我的 Morning Call )





 (圖七)飯店躺椅區




 (圖八)房間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喔!

 (圖九)很棒吧 !




















(圖十)飯店餐廳





各位如果有機會來長灘島,且「摳摳」又剛好有那麼一點的話,可以住看看喔!不過要提前預約喔!因為...西灣度假村~房間數只有 12 間房間,且只有四種房型,而基本房型 Standard Room,才 2 ...所以不預約不行喔!給各位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


可參考我的「吃在長灘」、「住在長灘」、「玩在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