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三順》南山纜車 
 30 歲也可以追求幸福」,《我是金三順》敘訴年紀 30,長得胖胖,說話率直的老處女金三順,如何成功追求自已事業和愛情,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愛情喜劇。在第二集中,相親被搞砸而發火的金三順,和尾隨而來的振憲,兩人整天流連在南山一帶。劇中有拍攝到爬上南山圖書館階梯和搭乘纜車下山的畫面,完整呈現了首爾秀麗的風景,而最後一集結局也回到南山公園一帶,兩人雖然不改鬥嘴的本性,但是卻有個完美的甜蜜結局。



[ 圖下 ] 南山圖書館前的階梯


[ 圖下 ] 南山纜車




其實「南山公園」也是多部韓劇外景拍攝地,園內有八角亭和朝鮮時代烽火台,以及可俯瞰首爾市區的
N 首爾塔;另外還有首爾市立圖書館、南山植物園,建議可搭乘南山纜車至頂峰,欣賞首爾的美景,然後再沿山路徒步下山。
[ 纜車 ] 單程 6,000 韓元/來回 7,500 韓元
[ 時間 ] 10:0023:00
 

《我叫金三順》畢卡索街
這裡是金三順及振憲確定彼此心意後,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他們買情人裝、手機拍照、在路邊攤吃炒年糕。做了金三順平時盼望和男朋友一起做的幾件事情,愉快地享受甜蜜月的約會。



[ 地點 ] 地鐵 2 號線弘益大學站 5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咖啡王子
1 號店》畢卡索街、弘益大學前面
自從弘益大學正門前和極東電台之間形成一片獨特的咖啡屋區之後,「畢卡索街」就是韓國年輕人創造文化的地方。光在這裡散步就讓人完全沉浸到藝術的氣氛裡。





而《 咖啡王子 1 號店 》就位於弘益大學一帶,喜愛韓劇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這個目前最有人氣的咖啡屋。《 咖啡王子 1 號店 》描述肩負養家糊口重責,個性迷糊卻充滿俠肝義膽的少女「高恩燦」,經過一番周折,女扮男裝在咖啡店工作時所發生的青春喜劇。




[ 圖下 ] 咖啡店的部份畫作及文案字體設計,是由飾演高恩燦的尹恩惠之手喔!播映結束以後,此店仍繼續營業。












[ 價位 ] 主要賣的是咖啡及茶,而最便宜咖啡,也要 6,000 韓元起。(但是價位就不用太計較啦!)

[ 地點 ] 地鐵 2 號線弘益大學站 4 號出口 SEVEN SPRINGS 餐廳右轉,經過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沿著小公園而上約走 100 公尺,再沿右側道路直走 500 公尺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