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6/04 23:15 李傳溎 

 

【大台灣旅遊網 TTNews 記者李傳溎】

 

  大珠小珠落玉盤,位在南太平洋上的帛琉,像極了散落在海上的珍珠般,吸引著世界各地愛好海洋旅人的目光;潔淨的沙灘、水質,還有鮮少的天然災害,讓帛琉的海洋世界,成了世界的焦點。 


  有 10 多年操作帛琉行程的彩繪旅行社鄭經理表示,帛琉近年來不斷的發展,也讓市面上的行程愈來愈多樣,但是彩繪堅持要讓旅客看到帛琉的美。來到帛琉一定要看的三大景點,干貝城(Clam City)、大斷層(Big Drop-Off)、水母湖(Jellyfish Lake)。
 


   干貝城有著一個人雙水環抱的干貝大小,多達 30-40 顆,要長成這樣至少要花 70~100 年不等,也可見帛琉海域水質的優良;大斷層更是一個能夠看到多 種熱帶魚類、海龜、魟魚、珊瑚等珍貴海洋生物的絕佳地點;而提到的水母湖,這裡有著一個山中湖,在這裡因為少有入侵的敵人,讓這裡的水母防衛機制慢慢退化,也成了世界上少有的無毒水母湖。
 


  鄭經理也表示,帛琉洛克群島所屬的島嶼群,多屬內海,所以風浪也比較小,適合浮潛,而你還可以浮潛看到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沉船遺跡,還有獨家安排安德魯奇幻花園,這裡是一位安德魯導遊無意間發現的景點,有大型桌面的珊瑚、腦狀般巨珊瑚、原石珊瑚等,讓人嘖嘖稱奇。
 


浮潛是在帛琉最棒的享受,當然也可享受精采刺激的水上活動,而說到這裡的住宿是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不管是五星、四星、或是經濟型,皆能提供大家不同的選擇,2009 年暑假因應市場的關係,漲幅是歷年來最小的一次,只有調漲 2000 元左右,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到帛琉體驗海洋世界的美景。
(圖/彩繪旅行社提供)
 


 全球旅遊網:
http://global.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繪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